close

WeChat 圖片_20181015122145.jpg

F男來問事業

+ 23/5, +26/8,+33/6(四級靈魂~高中生等級)

- 23/5,  -25/7, -31/4 (二級靈魂~小學生等級)

現流年+20/2.-18/9~ 心第三年

我:你現在婚姻狀況如何?

F:我只想要問事業,感情部分我不太想要討論

我:嚴格說起來你的事業會因為你的感情婚姻被牽動的,加上人最大的追求不外乎工作和感情,不是嗎?

F想了很久:意思是我必需和老師說我現在的感情狀況嗎?

我:如果你真的不願意討論也可以,我們單就事業去探討,但是可能很多注意點我就無法去提醒你喔!

F:我知道了,嚴格說起來我分居好幾年了,已經談好要離婚,但我付不出錢所以就拖著沒去辦離婚

我:現在有女朋友嗎?

F:有的,她都知道我的狀況,也提到希望我解決,但是沒錢我老婆確實無法簽字

我:好,我瞭解了,那你現在事業的問題在哪邊?

F:我現在嚴格說起來是沒工作,幾年前我投資,然後兩年前倒了,這兩年我就沒固定的收入了,幫我現在女朋友做一些事,我的開銷不大,所以勉強可以過日子

我:意思是你還是有賺錢養家養自己,還是大部分是靠女朋友養?

F:一半一半

我:我現在看到如果你是2011年投資的,因為在靈修第二年投資就可能會在15年或是16年收掉,是這樣嗎?

F:差不多,我是2011年和2個朋友一起投資,剛開始頭兩年還可以,沒想到第三年擴張後就開始不行了,很快的那年就出現資金的問題,另一個股東又不願意再增加資金進去,還堅持退股,我們就整個因為資金轉不過來就倒了,在15年底就整個結束

我:所以你就身無分文了嗎?2017年你有機會東山再起啊?因為那年你流年走到+19/10/1-17/8 ,是有機會的,那年你發生什麼事?

F:去年嗎? 我就倒了後就整個人沒勁了

我:所以壓根沒想如何再爬起來嗎?

F:有想,但是沒錢啊

我:你女朋友呢?她如何對你建議?她願意投資你嗎?

F:她想借錢給我,但我不願意,我一旦跟她拿錢了,事業做起來也不是我的本事了,我寧可窮也不要跟女人拿錢

我:你的33/6愛面子真是到了極點啊,縱使是靠女人起家又如何?至少你有機會翻身、否則你願意出去幫人幹活一個月拿不到三萬,這樣你在女朋友面前有底氣嗎?你女朋友願意只靠愛情活下去嗎?她願意,但以你大男人的個性你也無法這樣下去的,不是嗎?

F歎了一口氣:是啊,我現在就是覺得生活很困難,一點意思都沒有,在想我到底還有機會嗎?還是我這輩子就沒了,我也很擔心她無法跟我走下去

我:我們來分析你的生命藍圖走向,你主命數是33/6,小時候家裏經濟環境應該不太好,加上你陰曆修31/4,你很希望讓家裏人或你愛的人都過上好日子,吃好穿好用好,包括你自己也會在意生活中物質的品質,是不是這樣?

F:是男人不都是這樣想的嗎?

我哈哈大笑:未必喔,因為你的動力是想自己和家人或愛的人過上好日子,中年你的26/8是可以創業去掙錢,只是你在一個不是太好的時間點創業,加上方向應該也錯了,所以就失敗,去年其實又是個好的時間點,你卻因為33/6放不下身段和面子請女朋友幫忙,說真的你似乎又錯失好的時間點了,你想靠自己東山再起也先要有資金啊,而且以你個性不是能被養還很開心的,你現階段一定脾氣也不好,鬱悶壓抑,不是嗎?

F:是的,我們兩個確實會有些不開心,尤其提到工作或錢的事,但是一想到她要出資金我是真的拉不下臉說好,而且我怕第二次的失敗,那麼可能連感情都會沒有

我:你認為你事業做不起來,你女朋友可以跟你苦哈哈過下去嗎?你女朋友想要一個名分你都給不起了,為什麼?因為沒錢解決離婚,不是嗎?等你賺了錢再加倍給她,萬一真的失敗,反正你就是賭一把,橫豎什麼都沒有,你能跟別人借到創業的資金嗎?

F:借不到,我現在這年紀出去打工也很難,所以才感覺沒什麼希望了

我:所以先請女朋友幫助一下,然後拚一拚,你今年生日後其實走流年+21/3-19/10/1,是可以開始一個新的契機,如果有資金知道要做什麼嗎?

F:知道,我其實有想法要做什麼,就是缺資金和信心

我:資金你要去跟你女朋友談,信心你需要真的跨出去那一步才能看到信心,其實你的資金和信心都會在你女朋友那邊,回去好好跟她商量,把你的擔心和疑慮都跟她說請清楚,加上我跟你說今年生日後到明年生日前是啟動的好時間,要好好把握,另外因為在靈修年想順利賺錢,會建議你去菩薩面前許願,賺的利潤多少捐出去做善事,你就會多了靈界的幫忙,祝福

PS  身心靈的追求不外乎要先滿足身的需求,身就是物質,也就是麵包,有了麵包的支撐愛情才能延續,也才會感受到心的喜悅,身心的順序是不能顛倒的,顛倒了就形成海市蜃樓,最終就渴死在沙漠,尤其男人是不能沒有事業的支撐,錢可以賺得少但是必須有,能放下身段心甘情願讓女人養的男人,畢竟是少數

arrow
arrow

    w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