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169  

案例J

國曆 +21/3,+30/3,+33/6(第1級靈魂~幼稚園等級),+40/4

靈魂主體是宗教人升第一類外星人再返,副體是巫師

陰曆 21/3 ,-28/10/1,-38/11/2(第5級靈魂~大學生等級),-45/9     靈魂主體是第一類外星人,副體是宗教人

現流年位格5 ,流年數+19/10/1,-24/6

案主J以前是國中英文老師兼開補習班,03年退休,最近身體狀況一直下滑,原本約好諮商的時間因為案主住院檢查,因此將諮商場地改在醫院進行,剛看到案主會覺得案主比實際年齡老10幾歲,滿臉皺紋猶如80歲老人,住在6人房的健保房,案主有請一位外籍看護,不到2個月,到病房時案主想下床,看護非常細心引導案主下床,案主腳不太能自己行走猶如中風,感覺身體水腫很嚴重

我:你的身體是前年開始出問題的嗎?腳是3月開始不能走的嗎?

J :前年發現有甲狀腺腫瘤,因此到台大開刀,之後化驗是良性的,說話就變成這樣了,腳是過完年後就慢慢不能走,最近甚至快臥床了

我:那現在醫生有檢查出是問題出在那嗎?

J :沒有,基本檢查都沒問題,現在等排時間要斷層掃瞄和核磁共振

我:那腎臟呢?怎麼感覺你水腫很嚴重

J :沒問題,醫生說水腫是因為沒走路運動,循環代謝變不好,所以要多走動,但我就是無法出力走路啊

我:好,那我們開始諮商,我要先說我不是算命,我是幫你看你的生命藍圖那裡出問題了,供你參考

J :你這是新時代能量的東西嗎?

我很驚訝J可以說出新時代能量這名詞

我:你的水平很高,是的,那我可以知道今天你應該會有你要的答案,你以前是不是一個很有愛心的老師,學生都很喜歡你,你和學生都可以打成一片,你也很熱衷於教學,在教學當中你有很大的成就感?

J :是的,那是我最快樂的一段時間

我:你在那時有賺到很多錢嗎?

J :有,我賺很多錢

我:小時候你家很窮吧?所以你很希望賺很多錢

J :對,小時候太窮所以希望能賺很多錢

我:那錢賺很多了,你有用在自己身上嗎?

J  感覺愣了一下:沒有

我:好,那退休後你是不是沒了教學的成就感,過來你的退休生活快樂嗎?

J :不快樂,退休後我重心都在我先生身上,我先生外遇了

我:先生外遇是第一次嗎?還是之前就有過?只是你重心在先生身上所以不能承受

J :年輕時就外遇不斷,退休後我就更不能忍受

我:所以你開始心情不好,接著憂鬱症然後甚至躁鬱症嗎?

J :是啊,然後前年開始身體整個下滑就開始生病了

我:你過去世是很節儉的人,我相信你一直以來一定很省,但是你這世的功課是要當貴婦般的享受生命耶,你有做到嗎?

(一旁的外籍看護一直掩嘴笑)

我:你是不是對周邊的人都很好,對家人全然的付出,愛別人勝於自己,就是沒愛自己,你眼睛只看到別人,別人的要求你都看到有做到,唯獨你沒看到自己,你自己不見了,你懂嗎?我相信之前你的靈魂有在吶喊,所以你心情不好憂鬱躁鬱,這都是你的靈魂給你的警訊,你一直都沒看到,你的甲狀腺腫瘤

更是靈魂給你的最後警訊,它不是惡性腫瘤就是要給你一個機會,但你還是沒去聽自己身體說的話,所以現在連身體都想放棄了,因為你認為生命真沒意義,也不知活著幹什麼,你的意識傳達給你的身體了,所以老天也幫不了你,我也幫不了你,能幫你的只有你自己,你懂嗎?你有想要幫自己嗎?

J :有,所以天助不如自助,你的意思是這樣嗎?那我要怎麼幫自己?

我:你要先學習愛自己,愛自己的第一步是物質面,在你能力許可下,你要吃好用好的東西,不要苛刻自己,比如每餐你買的便當不要選$50、$60的,你可以買$100吃好一些,甚至$150或$200的

J看了外籍看護一眼,然後兩人一起笑了

我:怎麼了嗎?

外籍看護:她真的都叫我幫她買$50或$60的便當,我都叫她吃好一點,她都捨不得,我和她說要對自己好,她都沒聽,衣服也是,以前的衣服都有拉鏈,現在生病需要好穿和舒服的衣服,她本來不願意買,後來那天去買2件,穿著也感覺很年輕好看了

我內心恍然大悟問這位外籍看護:你從什麼國家來的?

外籍看護:北越

我:你生長的地方很窮,窮到一個月連$5000都不一定賺得到吧?

外籍看護:是啊,你們這邊好好,10幾年前我嫁到這邊,現在一個月可以賺2~3萬,我很滿足和快樂

我:你看老天多愛你,幫你找了一個那麼好的看護,她出生時比我們窮太多了,現在她是滿足和快樂,因為她懂得愛自己,你的條件比她好太多,卻未必比她懂得愛自己,所以老天派她來教你,你的貴人就在身邊啊,你卻看不到

外籍看護:是啊,我雖然賺少少錢,但我會買衣服給自己,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自己要先快樂

我:是啊,要先愛自己,旁邊的人才會愛你,當你愛自己夠多了,散發出來的光才會吸引別人來愛你,不然別人躲你都來不及,怎麼會愛你

J點點頭:我知道了,我要先愛自己,任何時候先想自己,不要老為別人而委屈自己

我:是啊,比如你現在住院,你有能力住頭等房或2人房吧?你就不該讓自己住6人的健保房,賺錢就是為了讓你有好的生活品質,錢要先花在自己身上,有剩才能給別人,懂嗎?你要學習享受生活,學習愛自己,先給自己好的物價生活

J :那我這樣就會好了嗎?

我:你的腳是3月開始不好,如果後續檢驗都沒問題,那你先改變自己,如我說先愛自己,給自己好的生活,然後每天有空就靜坐和自己的身體對話,和身體懺悔,然後告訴自己知道錯了,往後你會好好享受生活,這些你可以做到嗎?你可以告訴我你有沒想去做的事情,應該要有3件事情

J :我希望腳能好起來走路

我:好,第一件事你願意改變自己然後明年3月你的腳就會慢慢好起來,再來呢?你年輕時有沒想去做而沒去做的夢想?

J 沉思很久:沒有耶

我:你都沒夢想或理想嗎?

J :我想去廟裡當志工

我:很好啊,不過你的能力很好,而且你很喜歡小孩吧,有沒和小孩有關係的想法?

J眼睛一亮 :我要去台東偏遠部落教小朋友英文

我:非常好,怎麼會有這想法?

J :我退休前我姪女都去那邊教,我就想如果退休我也要去做

我:很好,這是第二件事,還有第三件事呢?

J 想很久: 還有第三件事喔

我:第三件事就是要好好愛自己和享受人生

J :對,這很重要,要愛自己

我:很好,要時時提醒自己,每天和自己身體說話,然後記住這三件事,祝福你,好好愛自己那今天就是你的新的人生喔

Ps 1.這位外籍看護實質是老天派來的天使貴人,J卻渾然不知,我所說的話其實看護都有和J說,但J卻聽不進,很多人都怨人生中為何都沒貴人,其實貴人很多,只是自己不願去看到和聽到,人生中很多的人事物都不是偶然發生,仔細去聽和看或感受就會發現老天很疼愛自己的

2.有時身體的病只是在提醒自己,自己是否有偏離自己的生命藍圖,當偏離太嚴重會先是情緒出問題,然後才會是身體出狀況,當情緒出狀況就要問問內在的自己,時時要和自己的心和身體對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