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944  

這次去大陸諮商

遇到很多都是修29/11/2的數字

讓我覺得我似乎是神佛的銷售員

如何說呢?

因為大陸現在經濟起飛

大家的經濟條件都相當好

來問的不外乎要在工作面上更好

也就是賺的錢要越多

個案如果是在靈修年

就請個案去拜神佛或求老天

但既然是請老天幫忙賺多些錢

就反問個案

為何神佛或老天要讓你賺多些錢阿?

個案通常是傻眼的看著我

這時就導入佣金的概念

也就是去求神佛或老天時

要讓祂們抽佣金

也就是「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賺的錢要撥一部份出來幫助窮困人

29/11/2的他們馬上就能領會

並且告訴我

他們心中是有這想法的

只是不知如何具體的去做

因此就告訴他們將賺的錢撥幾個%出來

可以捐到自己喜歡的慈善機構

但要去確定這慈善機構是真的有做事

而不是斂財

這想法現在在大陸似乎不是很普遍

一般都是認為自己辛苦賺的錢為何不是自己用

這想法也是沒錯的

只是如果賺的錢除了應付生活支出還可以有剩餘

為何不可以讓「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的概念在現今社會上實行

很多孤兒院或偏遠地區的農村學生

是連吃飯和學習都有問題的

如果大家都有互相幫忙的概念

肯定是好的

就這樣這幾個29/11/2不單認同我的想法

也願意去實行

真是29/11/2大菩薩的智慧與慈悲

法喜無限

讓我覺得我間接也得到了功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