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出牌卡至今天剛好滿一個月,賣出的套數比我預期的還多,然而得到的回饋也出乎意料的好,當然最開心的莫過是我,尤其有些人因為在徬徨迷惘時抽到牌卡,讓她內心有了堅定的信念,或是對自己的不夠自信,抽了牌卡而相信自己是可以的,勇敢去挑戰,這些在在都讓我有了成就感,創作這牌卡所帶來的意義也顯得無限大,這些都不是金錢物質可以取代的。

01.jpg

02.jpg

一開始周邊朋友和家人一聽到我製作的總成本,都問我是不是瘋了,我也在想35/8的我,只因自己想玩一套牌卡,就不計成本的去製作,我想應該還是30/3的我在作祟,任性加愛玩外加理想化。

358-1.jpg

有專門玩塔羅牌的朋友說,她很少看到一套牌卡裡面是有牌陣布,而且還燙金的圖案,一般牌卡有附牌陣紙就不錯了,而且我的還有搭配牌卡袋,我只能說這些都是我自己想要的,所以就花錢吧,至於成本能夠回收嗎?我不是太在意,如果有回收回來,當然我很開心,也表示<彩虹數字牌卡>是成功的,如果沒有回收成本,哈哈哈,我還是非常開心,因為我自己和未來找我做個案的人都多了一套工具,不過我還是蠻有自信的,因為我跟天地宇宙許了一個願,回收成本之外的收入全數捐出,所以我想我不用緊張,因為天地宇宙眾神都會幫我找買家,我是祂們在人世間賺錢的人啊,難不成祂們自己下來人世間賺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w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