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103_145548  

案例M

國曆 +23/5,+31/4,+35/8(第5靈魂~大學生等級),

  靈魂主體是第一類外星人,副體是宗教人

陰曆 -23/5,-30/3,-38/11/2 (第2級靈魂~小學生等級),

     靈魂主體是第二類外星人,副體是宗教人

現流年位格3,流年數+19/10/1,-22/4

 

M想要了解工作方面的藍圖

我:2011年工作有沒變動?

M沒有,是前一年2010年有調動

我大吃一驚:你能量那麼早就啟動,早了將近1年半,做得好嗎?

M不好,做了1年多就又調回原單位,之後健康也出問題了

我:2010那年的調動是升官吧?做不好的原因在那?

M做得很辛苦而且剛好我那長官不好相處,他的要求我不容易達到

我:你認為自己的人際面溝通好不好?

 M應該不錯,和同事相處很融洽

我:和長官呢?

 M應該還可以 

 我:我從你數字看到的是溝通面有出狀況,你先天的數字都沒3溝通這數字,而你後天來學習確是很多3,尤其是中年的30/3,你會不會最後都沒將你真正內心的想法說出來,因為你有時候會覺得說出來也沒用,乾脆不要說了,加上你容易用過往的經驗來處理事情,但你中年是必需要用有高度和改變傳統的方法去做事,所以你那時的長官應該是和你很多想法不同吧?

M是啊,所以才覺得做得很辛苦,加上也覺得溝通也沒多大用處,就覺得幹什麼說出來,這幾年我也有發現自己的問題,自己的個性就有些改變,有些同事會發現同一件事我處理和回應的方式和以往不同了 

我:很好喔,表示你還是有學習到,但說這部份,或許你覺得沒用但你還是要將你真正的想法說出來,這是你的功課啊,有時候說一次是沒用,第二次可能就會產生改變,第三次就有用啦,你在家庭面也是這樣喔,為了和諧你就乾脆忍下來不說,但久了對方就知道你有話沒說,她是不舒服的 

M這樣說來我發現我那時的長官和我老婆個性很相似

我:是啊!功課是相同的,那一年剛好是你靈修年,家庭和工作都要一起同時修,所以可想見那時你工作和家庭面應該都很煩,然而應該在那時的前幾年你就和你老婆就有溝通上的問題了,你一直沒有去面對,後面工作轉換剛好在靈修年就又考你同一問題,因此你的長官就和你老媻個性很像,上班和下班都是相同個性,你一個頭兩個大啊 !現在你知道問題出在那嗎?也知道該學習什麼嗎?

M應該知道了,那我今年工作呢?  

我:今年你剛好是走+19/10/1可以轉換工作,你有想要再調動嗎?但你另一數字是-22/4,你要內心願意放掉以往的習氣來一個大轉變喔 

 M不能說沒想再調動,但不知適不適合 

我:適不適合要問你自己,如果你上次調動後再回原單位內心所受的傷沒有平復,就會讓你能量停滯不動,今年調動的能量就出不來,回去思考一下,你清楚知道之前的問題所在,能打開心結,然後也願意調動後改變一些做法,往前邁一步再去挑戰,那麼這一次你的調動才會是順利

M我了解了,那我和我老婆之間的問題,會不會因為我克服工作上的問題了,相對也解決和老婆的問題 

我:你30/3是在婚姻面,所以最根本的問題應該是你和老婆間的溝通沒問題了,那麼相對和長官的溝通就會容易多,這才是比較根本喔,不要去逃避,因為你逃避只好在工作上去考你3這問題的  

M我了解了

結語:

我們人生的考題不外乎家庭和工作,會當家人就有一定的理由,很多時候我們會用逃避來面對,認為說再多做再多都沒用,就乾脆不要說和不要做,殊不知這考題就會轉到工作上,家裡你不願面對,工作可就不能不面對了,只好去面對和解決,否則過不下去,人生所遇的人事物沒有巧合和偶遇,因為遇到困難就用逃避去面對,老天終究還是會在不同的時空安排不同的人來考驗同一問題,因此在生活中發生困難的時候,不要只往外抱怨,往內自己想想這件人事物為何讓我遇到,我要學習的是什麼?只有改變自己後事件才得以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