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315_104739  

案例O

國曆 +19/10/1,+21/3,+30/3(第2級靈魂~小學生等級),+33/6,+40/4

靈魂主體是宗教人昇第二類外星人,副體巫師昇第三類外星人

 

陰曆 -19/10/1 ,-20/2,-25/7(第1級靈魂~幼稚園等級), -28/10/1 ,-35/8            

靈魂主體是宗教人昇第一類外星人,副體巫師昇第二類外星人

 

現流年位格8 ,流年數+19/10/1,-14/5

 

案主O想問工作和感情,過完年剛換一工作,但對自己的工作未來方向不是很確定

我:你今年流年是+19/10/1所以換工作是很OK,而且在靈修年換的,因此你這工作應該找得算很順利,不是應徵很多工作都被打回票然後很辛苦才找到的,你自己會覺得老天有在幫你,所以工作有什麼問題呢? 現在新工作的內容是什麼?

O是耶!幾個履歷表丟出去,這是第一個叫我去面試然後就上了,算是很順利,我是學設計的,畢業後就走設計的工作,我也很喜歡,但設計有分平面和立體的,我現在就是不知道該往那方向,之前是走平面,現在這工作是立體的,幫人做婚禮現場佈置,我其實都喜歡,但家人認為我換來換去,沒個固定,似乎不安穩,我自己也覺得  

我:你主修30/3,所以個性很跳tone,會天馬行空的想,喜歡美藝術和時尚的事物,所以你走設計這行是很對你個性的,大方向沒錯,你現在只是很疑惑該往設計那個方向走,但我要說的是,你才畢業沒幾年耶,怎麼會認為要那麼明確,你不是該多磨練一下嗎?之前學校學的是理論,現在是實際操作,而且設計不就是要多看和經驗過才會知道市場狀況,所以平面和立體設計你都去走過,你才能真正的知道你喜歡和專長的是那一個,不是嗎?所以你真正不安的是什麼?

O這樣說是沒錯,只是我就是會覺得我應該要很安穩,不要平面設計做過後覺得不對就換立體設計,感覺自己很沒定性

我:你幼年出現一個40/4,我可以問一下你10歲前父母就離異了嗎?

O沒離婚但爸媽分居,小時候他們就是吵吵鬧鬧,爸爸因為外遇,所以對家裡是比較沒在照顧的

我:所以你真正的原因是出在這邊,你從小就很希望有一個安穩的家,但我想你家給你的感覺不是這樣,因此你只能自己找到安全感,所以當你換工作時,就讓你很不安,你幼年數字40/4是很希望能安安穩穩工作,但你數字30/3是有自己的理想,你覺得不對你就會想變動,這讓你是很糾結的

O開始低頭哭泣(我彷彿看到一個很受傷的小女孩)

我:沒關係,讓你內在的小女孩哭一下,她原本就很受傷,因此你時不時就被她干擾,當她出現要求安全感時,你就糾結了,加上你青少年是33/6,你很渴望愛,你也很希望能照顧到家人,所以你責任感很重

O是阿,我是老大,下面還有弟弟和妹妹,我很希望我經濟狀況很好,能幫他們,那我該怎麼辦?

我:當你感覺到有不安定或想哭的感覺,你就讓你的情緒去釋放出來,哭是很好的方式,哭完後你就要告訴自己,小時候的那個小女孩現在已經長大了,完全可以自己獨立給自己安全感,不需要靠外界來尋找,你會好好保護那個內在小女孩,要她完全信任你,可以用自言自語的方式來和她對話,然後去思考你現在的選擇是為未來的理想,那麼就不要因為改變而讓你躊躇不前,可以理解嗎? 對於你家人,你要先照顧好自己,讓自己夠豐盛後才能去幫他們,不能是犧牲自己去成全他們

O我了解了,所以我現在的工作只要是往設計方向就不要害怕,不要因為家人認為一直換工作而感覺不穩定

我:是的,現在是靈修年,你有可能在身1年也就是2017年,你的目標就會很明確出來,所以不要急,穩下來,只要你是往你有興趣的設計工作前進,未來會是越來越明確的

O我了解了,我還想問我和我男朋友的事情

請案主給我男朋友的生日後,男生主修+1和-3,並且算出了兩人的緣與份

我:你男朋友很小孩子氣,尤其是和你在一起時,但你和他在一起是完全十足的大女人,他是大男人,所以你們常常是拿刀互砍

O對阿,我們常吵鬧,尤其去年吵得很凶,差一點就分手了,所以才想問感情

我:基本上他是大男人,所以你應該是要學習當個小女人的,不然你就必需要找個小男人來,如果你不願意換男朋友,勢必你就要調整你的個性

O為何不是他改個性?是我要改

我哈哈大笑:因為是你來找我啊,如果他來找我諮商,表示他改變的機會大,現在你來當然我會請你改變,經過我的分析你清楚明白後當然是你改變,而且你確實是女人,你不覺得你常常是用男人的方式來和他相處?兩個男人你認為OK嗎?

O好,我知道了,我想問這男生會不會外遇?

我:好問題,這也是你幼年40/4的問題,你內在的不安全感,和你父親是外遇的問題,影響到你對未來對象的害怕,你和這男朋友你最害怕就是他背叛你,是不是?

O是阿,去年我們就是吵這問題

我:他喜歡和女生說說笑,頂多就是嘴巴曖昧一下,沒那心,加上他膽子小,而且他修數字1,他認定你就會一往情深,但有一問題是,如果你一直懷疑他,他就有可能惱怒真的做給你看喔,所以問題在你身上,你要先解決你自己內心的不安,外遇通常不會是單方的問題,比如你父親的外遇你知道原因嗎?

O我大概知道,我媽媽非常會念我爸爸

我:是阿,所以要相信他,不然你的懷疑是會成真的,而且縱使你換一個人,還是會成真的,因為心想事成,了解嗎?要正念,除非你抓到,不然不要用你的懷疑去看對方,是你,你也會受不了的,加油

PS  又是一個因為父母感情不合,幼年心靈受創的案子,邊諮商我內心也很不捨,但這畢竟是她選擇來學習的人生功課,我只能請老天祝福她,讓她能更有智慧去學習,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