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783  

案例P

國曆 +25/7,+32/5,+41/5(第2級靈魂~小學生等級)

靈魂主體是宗教人昇第二類外星人,副體巫師

陰曆 -25/7,-31/4,-36/9(第5級靈魂~大學生等級)

靈魂主體是第一類外星人,副體宗教人

現流年位格1 ,流年數+23/5,-18/9

 

案例P是一個外國人,P的未婚妻想要問她老公是否該換工作?

P最近沒被公司提升為儲備幹部非常不高興,P認為老闆嘴巴說很喜歡他但又沒重用他,讓他感覺不舒服,因此想換工作甚至想轉別的行業

P未婚妻:今年8月我們要結婚,過來想買房子和生小孩,他居然現在想換工作,讓我很沒安全感

我:去年他走位格9,工作狀況如何?

P未婚妻:去年他就一直想換,起起伏伏,一直有找但沒找到他喜歡的,現在因為不爽他老闆,因此他更想換了

我:他是小靈魂,加上是2級靈魂,所以被情緒體主導著,很多時候都是他情緒的問題

我:可以請他想一下今年和去年的9年前,也就是2005年和2006年這2年他工作的狀況嗎?

P未婚妻問過P後回答:2005年他也是和他老板處不好,然後想換工作

我:所以2006年他就在一家新公司嗎?

P未婚妻:沒有,他爸媽不願意讓他換,他就只好繼續做

我很驚訝:他沒換?那他現在看當時,他是後悔沒換還是慶幸沒換,後悔是因為最後發現他當時如果換了應該會更好,慶幸沒換是現在來看當時是情緒衝動想換,還好父母擋住了,後面情緒好了之後在這家公司還是不錯的,是那一種狀況呢?

P未婚妻:他說他後悔沒換,因為他後來做的不快樂,他其實不喜歡那工作

我:了解了,和你解釋一下,我們生命是9年一循環的,9年前的考驗沒過,9年後還是會再來一次,考驗的議題不會差太多,你有沒發現你先生9年前也是因為和老闆的關係,就想換工作了,但他因為他父母的阻擋而沒換,但他是不開心和後悔的,現在考驗似乎是一樣的,你看出來了嗎?

P未婚妻很驚訝:我是9年前他父母的角色嗎?

我:是的,所以你現在知道要怎麼做了嗎?

P未婚妻:大概知道了,但他現在換工作甚至換行業,他薪水會變低,要幾年後才可能上升到現在的標準,過來我們要結婚、買房、生小孩,要花很多錢的,這樣我們勢必無法按照時間表買房,我實在很擔心

我:你可以擋他換工作,9年前他屈服他父母,現在我相信他會屈服你的,但你要想9年後這件事可能又再發生一次,到時你孩子還小,你要那時才讓他換嗎?還是現在你尊重他的選擇,你只幫他分析利弊,選擇權給他,畢竟是他的人生不是嗎?

P未婚妻:我知道了,現在換行業總比9年後他再來換是好多了

我:是的,他現在處在位格1,是可以換工作和轉行業的,而且他主修5,這個數字是他要發自內心的喜歡這工作,他才會用心的去做,他其實不是那麼喜歡改變的,因為他41/5的4會讓他想穩定不動,所以一旦他不喜歡這工作,他還需要有勇氣才會去改變,所以你其實是要支持他和鼓勵他的,加上你們還年輕,只要願意努力,老天都會看到,而且會適時的出手相助,不要過於擔心,要相信你老公,他不是懶惰的人,你只要在旁邊和他討論和分析,讓他不要是一時的情緒衝動,我相信他會做出最好的選擇的

 

PS 人生學習的功課是有跡可循的,當考驗沒過關,會一再的出現來考驗,周邊的人事物不同,但考題是相同的,想躲也躲不了,與其逃避不如勇於面對,能夠越年輕就學習到,才不會一次考驗比一次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