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261_大小  

彩虹數字學裡將人的靈魂體分為1~7等級

等級的區分是代表這世來學習人生功課所帶來的前世經驗值

 

簡單的比喻

1級靈魂(幼稚園等級) ~

對於這世的人生功課是全新的體驗

前世並沒有學習過,因此較為辛苦

 

7級靈魂(傑出人士等級) ~

這世的人生功課在前世已經學習過

因此這世是乘願來渡化身邊的人

因此也稱為7級菩薩

但有可能是〝正向〞或〝逆向〞菩薩

所謂〝正向〞菩薩是指用自身正面的能量來引導身邊的人跟隨

所謂〝逆向〞菩薩是指用自身當負面榜樣來讓身邊的親人知道我是不對

進而不要和我一樣是負面的

因此〝逆向〞菩薩要比〝正向〞菩薩更加的不容易

 

上個月我周遭的2位〝逆向〞菩薩雙雙往生

讓我產生很大的震撼

因為這兩位〝逆向〞菩薩是非常安詳順利的往生

這和我之前所受的教育結果是不一樣的

身邊的人也和我一樣不解

為何這樣的人可以如此的安詳往生

如果不是我學習彩虹數字

開始了解人世間的運作

我應該也是有著這樣的疑問

還會問:這樣有天理嗎?

為何他們死前一點折磨都沒有?

最後我完全理解了

因為他們完美的演出〝逆向〞菩薩人生劇本

這麼用心完美的演出

當然是很安詳順利的離世回去接受表揚

人世間都是一場場的戲

為了成就身邊的人成長學習

戲裡總要有壞人

扮演壞人的是要有很大的勇氣

因為這是吃力不討好的戲份

然而〝逆向〞菩薩如此賣力的使壞演出

身旁的親人是否真的有學習到他們所帶來的啟示

還是只看到和指責他們的不好

而沒反觀自己和感謝他們所帶來的功課

人光靠自己是無法學習和成長

周遭的人事物都是為了讓自己能完成這世的人生功課

因此不要埋怨為何遇到不好的人事物

而是要反觀事件背後所呈現的真實意義

和自己學習成長了多少

 

感恩我身邊這位〝逆向〞菩薩

感恩   感恩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