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454       

案主Q一早告知她叔叔猛爆性肝炎病危

可否有解決的辦法

主命數修+31/4(2級靈魂)-34/7(2級靈魂)

流年走到位格5+17/8-20/2

一看到-20/2又是位格5就知不妙

位格5這個時間點剛好是生命的出口點

而且是自己選擇要離世的

加上20/2又是一個提早離世的數字

就知要改變的困難度可能很低

我:你叔叔是不是一個很努力和負責任的人

Q:是阿,幾個叔叔裡他是很努力工作,省自己都給家人吃好用好

我:他婚姻狀況OK嗎?

Q:還好阿,就一般般的婚姻

我:我現在看到他的數字是他靈魂累了,想休息,所以有沒可能讓他老婆和小孩向他精神喊話

Q:可能有困難,因為他兒子和老婆似乎和他不親,我不知道他們願不願意

我:如果他都省自己然後給小孩老婆吃用好,為何會不親?除非他都是只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他們,而非老婆小孩所要的,最後累死自己,家人還不感恩

Q:我問他們看看是否願意去和他溝通和喊話,但怎麼喊話呢?

我:讓他有活下去的勇氣,不要放棄生命,他自己要向老天下意願,給自己一個機會再活一次,當他意志出來了,病情就有轉機和奇蹟了,就看他自己是否想活,如果他累了不願意,應該就會沒救了,試看看吧,而且動作要快喔。

Q:好,我了解了,我下午就去做

我:願老天祝福你叔叔喔

 

當晚案主Q表示他的子女和老婆無動於衷

案主Q向叔叔表示要堅強活下去

但看到叔叔眼中的絕望只叮囑案主Q要嫁個好人家

 

Q:老天不公平,為何那麼好的一個人最後下場是這樣?

我:不要怨老天,人生都是自己的選擇,加上他不懂得愛家人,一直用他自己的方式去愛,也固執不變通去和家人溝通,如果他真累了,就離開回去休息和準備好後,再來人世歷練,所以要尊重他的選擇和祝福他,只是你從他身上學習到什麼?

Q:可是我捨不得啊!幾年前是四叔走了,我到現在都還放不下,現在這叔叔又要走了,我一想就哭

我:傷心不捨是一定的,我想問的是你那麼愛他們,你是否有在口語上或行為上表示過?

Q:沒有,因為想他們都還那麼年輕,又不是老人。

我:是阿,所以人要活在當下,而且愛要即時說出來和表現出來,幾年前你四叔離世你悲傷好幾年,你就該學會愛要即時,而不是等人要走了,才發現你愛他愛的不夠,希望他能好好的,這次你三叔是不是和你說要好好過日子,過來我想你愛他最好的表現就是好好過你的人生,快樂,開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