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103_153045

話說前些日子到上海幫人做諮詢

小小公寓是讓人上能量課和各種諮詢

第一次進到這地方感覺到很舒服

小房間內有一塔羅牌老師在幫人做諮詢

當房門打開時我站起望進室內

我整個人身體發麻

這讓我驚訝不已

(通常表示能量的流動才會如此)

室內塔羅牌老師走出和我打招呼

他呈現打咯狀態

我終於了解我全身發麻的原因

   

塔羅牌老師表示當我一進大門後

他在小房間就開始打咯

他心想那個人能量那麼大

我倆一見面就互相了解了

他表示家中是開宮廟

因此他有此遺傳體質

(我心想我大姐也是這體質阿!因此完全了解和熟悉

那這兩人見面不就打咯聲此起彼落

我腦中出現了這好玩的畫面)

心想明天請大姐來這

看看是否會如此

 

一旁的諮詢者露出很奇怪的表情

進諮詢室後表示我和那塔羅牌老師怎麼會這樣

我解釋沒看過的人會覺得很怪異

但這不過是彼此靈體的表現

我和這塔羅牌老師的靈體彼此就認識了

因此見面用彼此的方式打招呼

他打咯我全身發麻

了解能量的人就不會感到奇怪了

在古早以前或許會說這是通靈體質

就如塔羅牌老師所言宮廟中的乩童

但以現代來說就是能量和磁場的表現

端看當事者如何使用這能力

時代在進步

如果還是用靈通或乩童來幫人

我想現代年輕人是不太能接受

塔羅牌老師使用塔羅牌當工具

我則利用彩虹數字學當工具

中西合併 ~ 不是嗎?

 

 

後言:每個人都有靈通的體質,直覺力就是最好的體現,只是自己願不願意去覺  察,未來看到靈通的人,不用太奇怪和崇拜,自己本身就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