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306  

S女來問婚姻

+19/10/1+22/4+28/10/1第七級靈魂體~社會人等級

- 19/10/1-21/3-31/4    第二級靈魂體~小學生等級

現流年 +20/2 -23/5     身修第二年

S女老公

+24/6 +31/4+38/11/2第五級靈魂體~大學生等級

-24/6 -30/3 -31/4   第二級靈魂體~小學生等級

現流年 +24/6 -17/8   心修第二年

 

S:我發現老公外遇了,所以想來問該怎麼處理,我非常痛苦到抑鬱症了,而且又不能跟別人說

我:什麼時候發現他外遇?去年嗎?因為你去年走一個22/4的數字

S:不是,是今年過完年

我:那去年是否有發生什麼大事?你或夫妻之間?因為通常22/4是表示應該有什麼是影響人生重大的決定或事情發生

S:去年我們為了再買一套房,所以去辦了假離婚,這個算嗎?

我大吃一驚:這當然算阿,而且我要特別說一下,你們這樣不是假離婚,是真的已經離婚了,理解嗎?

S:不是的,我們不是真的離婚,我們是因為買房,然後考慮政策關係,所以才去辦的離婚,但不是我們夫妻關係不好才去辦離婚,我們還是住在一起,家人也都不知道我們有去領離婚證

我:是阿,但是我意思是離婚證上有寫假離婚嗎?

S:當然沒有,只是我們真的不是想離婚去辦,是因為買房不得已才去辦的

我:我理解,只是我想跟你強調,你的認知是假離婚,但實質上是真離婚,所以現在你們沒有夫妻關係了,他可以自由的交往物件,你也一樣自由,所以他現在不算外遇,是正常交往,理解嗎?他交往女生是在辦離婚證前還是後?

S:去年辦的離婚,他是今年才跟公司女同事好起來的

我:所以去年離婚時你們感情沒有產生問題,那他交女友前你們感情好嗎?是否有發生變化才導致他愛上別人

S:沒有,至少我自己沒覺得我們有不好,發現他外遇後我們也談過,他也說其實他也不知道怎麼就變成這樣,這女生跟我老公是好幾年的同事,我老公說剛開始只是聊得比較多一些,然後不知不覺就發現喜歡的感覺出來了,有一次女生也明確地表達喜歡他,他就莫名陷進去了

我:她知道你們假離婚嗎?

S:她知道,我老公說有一次聊天當中說了出來

我歎了一口氣:所以你們自以為是假離婚,但身邊的人知道是真離婚,所以她應該是之前就很欣賞你老公,甚至說白了,如果你們沒結婚或許就會是他們是夫妻,只是你比她早和妳老公結婚所以她只能旁觀欣賞,一旦妳老公單身了,他們的緣分連結就產生了

S:意思是她比我更適合我老公

我:我意思是如果〈對的人在不對的時間遇到〉也無用,但如果是〈對的人在對的時間遇到〉那就天雷勾動地火啦,妳老公跟這女同事的先天緣分是最深的44在上輩子有可能是夫妻或是父女又或是師徒關係的,再加上妳老公今年走在有外遇考驗的年上,中年妳和妳老公都是陰曆的數字33也表示會有三角關係的考驗,剛好離婚證在無形當中就變成推波助瀾,所以整個都順理成章

S:她一開始進公司確實是我老公帶她的,是他的下屬,後面才調到別的單

我:所以如果你們沒離婚,縱使他們先天緣分那麼強,能量場可能還是不會運作連結的,你們的離婚證就是跟宇宙宣示:我單身啦,對我有興趣或是跟我有緣的請進來,所以我非常不贊成你們所謂的假離婚,我要說的是沒有假離婚這回事,離婚就是離婚,所以彼此就有資格和身分再交往新物件的,這是一開始要辦假離婚時就要先預想得到的,很可能假戲真做

S哭了:那現在怎麼辦?我不想離婚,我不想要房子了

我:你們現在緣分確實走到了一個抉擇點,是真的離婚又或結婚,當然你們確實也是離婚了,但還是可以反敗為勝變成再結婚啊

S:結婚?

我:是的,如果你真的還愛這個男人,不想放棄,那就再追求妳老公,和他同事公平競爭,而且你今年走的數字陽曆是20/2,意思可以是重生,陰曆的23/5是考驗你是否有勇氣主動熱情追求,畢竟你們夫妻感情基礎應該是不錯的,加上又有孩子的因素,你老公很重視家庭的,所以就看你是否願意反過來追求妳老公,你有勇氣嗎?

S:如果我追求我老公就可以挽回他的心,我願意

我:我肯定的是你不願意追求妳老公,勢必就會失去他,如果你願意反過來追求他,就至少會有機會的

S:那我該怎麼做?

我:回去跟妳老公說,你還是愛他,所以希望他給你一個公平競爭的機會,如果半年後大約他生日左右,他還是必較愛那個女同事,你會願意放手祝福他,你可以做到嗎?當然你是真的願意放手,你說現在你痛苦到抑鬱症了,我可以確定的是,你如果繼續抑鬱然後情緒不穩,他不會喜歡現在的你,所以你要變成一個人,想想你老公喜歡怎樣的女人,你應該是瞭解你老公的,所以你比那個女同事佔有優勢,不是嗎?

S:萬一那個女同事比我更加吸引他呢?不代表我就會贏阿

我:是的,所以你要賭一賭,如果不這樣他還是跟你已經是離婚關係了,這段時間你也可以重新看看你自己和你老公,或許你會發現你其實也沒那麼愛他,時間到了,自然也就沒那麼痛苦,當然,要回頭追求妳老公,你勢必要將自己打理得非常好,不論是外在或是內在的你,這段時間如果有別的男人追求你,你也可以嘗試看看啊,畢竟是自由身了,不是嗎?

S:我好像懂老師的意思了,我再痛苦再不願意,我的婚姻狀況就是已經這樣,無法改變,畢竟錯誤決定已經造成了,我只能重新來過

我:是的,你很聰明聽懂我的意思了,我相信你知道要如何去努力你的婚姻了,祝福

 

PS 前幾年聽到很多大陸夫妻因為買房而辦假離婚,我非常驚訝而且不贊成,也跟很多人強調一旦去辦了假離婚,就是真的離婚啦,沒有所謂的假離婚,只有當事人天真的以為是假離婚,宇宙能量場就產生了,既然是單身就很有機會會有所謂的桃花進來,很可能就有了房沒了人,當然也聽過有一方是真的想離婚,假離婚不過是個手段,想弄假成真,輕重就要當事人自己衡量啦

 

arrow
arrow

    w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