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Chat 圖片_20180829103308.jpg

婦人K來詢問婚姻問題

兩組生日

A

        + 18/9, +19/10/1,+28/10/1(五級靈魂~大學生等級)

- 17/8, -20/2, -24/6(二級靈魂~小學生等級)

現流年+21/3.-17/8~身第三年

B

        + 25/7, +31/4,+38/11/2(二級靈魂~小學生等級)

- 25/7, -30/3, -32/5(五級靈魂~大學生等級)

現流年+24/6.-18/9~心第二年

K:最近我和老公吵到要離婚

我:可以說一下是誰提要離婚?

K:是我,因為他老是被我抓到和外面女生有問題

我:是有抓奸在床還是只有曖昧被你抓到

K:都有,不只是曖昧,他自己也承認

我:你有兩組數字,表示你身體裏面住了兩個靈魂,一個靈魂是強勢的男人,一個是小鳥依人的小女人,你自己覺得你是哪個靈魂比較常出現和妳老公相處

K:應該是強勢的,我自己知道我個性是比較強勢

我:是的阿,你這組強勢的男人數字還是外放的,因為你先天數有31,妳老公其實也是強勢的大男人,他先天數是41,是骨子裏的大男人,不外放表現出來,而且他是被你壓制住的,其實妳老公的陰曆數字中,是沒外遇的數字3喔,反倒是你強勢的男人那組裏面,中年出現30/3,有外遇的考驗,而且主命數的32/5脾氣不好時是很凶的,加上中年的30/3,罵起人來是很難聽,你的個性是不是這樣?

K靦腆的一笑點頭:是的,我確實生氣起來很凶的,但我不常發脾氣,只要他不惹我

我:是啊,但妳老公受得了嗎?你男人性格一起來,就像拿一把刀去砍你老公,或是互砍,這樣感情維持得下去嗎?因為你常常用這組男人的數字在跟妳老公相處,我說了,這樣中年的30/3就會有外遇考驗,是考驗你,不是考驗你老公

K:不懂老師的意思,老師的意思是說我的婚姻當中,外遇的問題是考驗我,縱使我現在嫁別的男人,也會有外遇問題出現,但不是每個男人都會外遇啊?而且是他外遇,是他犯錯了

我:是的,外遇的人是你老公,看似他犯錯,但他的外遇是為了讓你知道,如果你是用強勢的男人這一組在對待妳老公,那麼你的婚姻在中年就會一再的考驗外遇問題,讓你去明瞭你勢必要學習另一組女人的數字,你老公自然就不會有外遇問題,也可以說妳老公外遇,是為了成就你,讓你成為真正的女人,你主命數的24/6,是21歲到40歲要學習當一個女人,中年的20/2是要脫胎換骨成為真正的小女人

K:那如果我沒成為真正的小女人,我老公就會一直有外遇的問題出現,是嗎?

我:是的啊,你想想看,你老公在你這邊尋求不到一個溫柔婉約的女人感覺,而是比他強勢的男人,處處壓在他上面,他要怎麼宣洩情緒?

現在又都是男女接觸的時代,他如何抗拒得了誘惑,如果你是一個小女人,他其實就不會麻煩往外尋求啦,他也是怕麻煩的人

K:我是知道我比較男人個性,也知道我老公希望我是個小女人,但是我就是做不到溫柔撒嬌的個性,很難耶,為何不是他管住他自己就好,他也可以改變啊

我:來找我的是你,而且這是你要學習的人生功課啊,如果你覺得可以接受老公外遇,你也可以不改變個性,如果你希望老公只愛你一個女人,你就要成為真正的女人,你老公就不會外求啦,其實道理很簡單的,但不可以既要你老公不外遇,你又不是個女人個性,魚與熊掌是難兼得

K:所以是我要先改變個性去成為真正的小女人,他就不會這樣一直外遇和曖昧嗎?

我:是啊,總要先改變後才能要求,妳老公其實是想和你白首到老的,我相信每次都是你要求離婚,他死都不答應,不是嗎?

K:是的,他就是不答應離婚,可是我就是生氣

我:所以你先試著改變一下吧,今年生日過後你走一個改變很大的數字22/4,你會有一年的時間讓你徹頭徹尾的變化,所以要相信你可以做到成為真正的小女人

K:好,我會努力試看看去改變

PS 撇開數位不說,感情裏面還是需要陰陽的協調,無關乎性別,只要兩個人一個是陽性力量強勢,那麼就需要另一個陰性力量的陰柔,兩個人的相處才能形成互補調和,當兩個人都是強勢的男人角色,勢必就會出現拿兩把刀互砍互拚的局面,最後勢必是兩敗俱傷,現在這個時代很多女人是如男人般強勢,如果運用在職場上是非常棒,但回到家庭婚姻生活,就必須要懂得角色的轉換,現在的女人是不好當的啊

arrow
arrow

    w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