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3.jpg

 
想做牌卡的念頭來自於腦海出現的畫面,冷靜思考後,自己都感覺好笑,因為我連塔羅牌都沒摸過和玩過,我居然想創作<彩虹數字牌卡>,但想想又何必拘泥這些想法,30/3天馬行空的我總是可以無中生有的,加上沒碰過傳統的塔羅牌,反而可以不被限制住,或許更加符合我的創作,就這樣下決心來試試看,反正我總是玩著玩著就成真啦。
傳統的塔羅牌是78張,我創作的<彩虹數字牌卡>從數字02/2到50/5一共49張,開始的構想是想從身、心、靈的角度來解析各個數字,然而只有文字當然是不夠的,這時候我的腦海又浮現出黑白圖案,就直接聯想到誰可以幫我畫圖了,也就這樣完成了初步的構思,只不過想歸想,真正開始動工,又拖了一陣子,因為………30/3的我實在愛玩又懶惰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蛻變 心得
    全站熱搜

    w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