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5.jpg

2013年的春天,我到上海旅行,大姊告訴我她女兒Irene剛被啟靈,連結到一個名叫小博士的指導神,開始用黑色原子筆手繪圖,我第一個感覺就是神叨叨,當時的小博士跟Irene 說:「會有一個長髮的女生,將彩虹數字帶進大陸」,當時的我還沒接觸彩虹數字學,之後才恍然大悟,原來很多都是冥冥之中都安排好的。
這次的牌卡繪圖,當然就想到Irene,先請她詢問指導神小博士是否願意合作,答案當然是肯定的,當49張的圖卡完成後,我看着圖卡的內容,問Irene :「爲何你的畫風是我的30/3,而不是你的數字+41/5,-36/9或另一組的+40/4,-37/10/1?」Irene 說:「這要問小博士,我就按照祂給予我的靈感畫的。」,我想或許小博士就是爲了牌卡而來的,才會有這樣的合作,不是嗎?
在我的牌卡當中,每張牌卡都會有一位指導神名,也會有該指導神所給予的一句話語訊息,這個訊息也不要問我爲何,因爲我和Irene也不知道~嘿嘿
#訊息:好心情換來好心,壞心情換來壞心,一線之隔全憑本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蛻變 心情感想 心得
    全站熱搜

    w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