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文章當中我會提到指導神,很多朋友會問,有指導神嗎?我的指導神在哪裡?甚至有些朋友會覺得這樣是神叨叨,瞭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理智的人,但我相信神鬼,當我有困難我也會去拜神佛求幫忙,經過廟宇會合掌請安,但我不會去做法會消災,我也不會建議找我諮詢的個案花錢去做任何消災祈福的活動,或是購買可以保平安求桃花啥的物品,我頂多就是請個案自己去求神佛,將自己的願望說出來,然後回饋社會幫助貧苦的人,因為我自己最多也就是這樣,至於任何消災祈福的活動是否有效,我只能說還是有的,只是遇到任何困難是否自己出面解決會比較適當呢?這是我的觀點

WeChat 圖片_20210107161259.jpg

我第一次相信神鬼,是在高二的時候,當時奶奶過世請了一個30幾歲的道士,讀理工科的我非常好奇,當然那時科學腦的我是不相信神鬼的,但我一直就是個好奇寶寶,因此每次他到家裡來我就會跟他聊天,好奇他如何走上這一行,好奇是否真的有神鬼,一天早上他來家裡幫奶奶做法事,他回頭問媽媽,是否忘記在奶奶斷氣前幫她穿鞋子,他看到奶奶是沒有穿鞋子,導致腳上都是傷,我只看到媽媽當時臉色大變,怯怯地說當時斷氣前只記得穿衣服確實是忘記穿鞋了,是事後才補穿,這時的我覺得《哇!真的有鬼耶》,還有另一個想法就是《他可以通靈》,後面又發生一事,才真正顛覆我的科學腦,就是一日午餐我吃魚不小心魚刺卡到喉嚨,怎麼搞都無法將魚刺弄出來,只好沮喪地要去耳鼻喉科,他剛好進來家裡看我一臉不舒服的臉,瞭解後就跟我說他幫我解決,要我去拿一碗白開水,他做《化骨水》給我,我還一臉狐疑跟他說不要鬧了,我很難過,他表示先試試,如果真的無效再去看醫生也來得及阿,我就只好聽話拿給他,就看他兩根手指在水上面畫符,然後拿給我要我慢慢喝三口,我還是一臉狐疑看他,也聽話喝了三口水,天啊!原來電視裡面的武俠連續劇中的高人,是真的,不是戲,魚刺真的消失了,自那天起只要他來家裡,我就一定黏在他身邊聽他說他神奇的人生,當然,自此我相信有神鬼,也相信有所謂的高人了,就此開啟我對靈界的興趣

WeChat 圖片_20210107160334.jpg

雖然我相信靈界相信神佛,但我並沒有開始拜佛或是走廟宇,而是開始看很多關於這方面的書籍,也開始去涉略各個宗教,自己並沒有特定歸屬哪個宗教,只覺得宗教是一個讓人有個〝心〞的依歸,尤其在紛擾的人世間,只要自己能在哪個宗教得到平靜,那個就是最好的,我也相信萬法歸一,因此尊重個人的選擇,沒有所謂最好的,因此我有了尊重的態度,尊重靈界,尊重神鬼,不再是眼見為憑的科學腦

一直到我學習<彩虹數字>之前,我都是採取尊重的態度,對於身邊出現很多所謂通靈,或是有神通的人,基本我都是尊重然後參考,但我並不被他們所吸引,只覺得我將我的人做好就好,這些就參考看看,因為觀察多了,發現很多有能力的人,最後似乎還是被人世間的物欲所考驗,因此能力就出現了問號,接觸彩虹數位後,我才真正開始學習所謂身心靈,發現這是可以向內自我學習不需要靠求神拜佛而來,我喜歡這樣的理論,我還記得我曾經參加<深層溝通>這個課程,老師問:「沒有學過身心靈課程的舉手?」,我傻傻地舉手了,坐後面的同學拉我一下說:「你不是上過彩虹數字嗎?」,我回答:「彩虹數字是身心靈課程嗎?」,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彩虹數字就是身心靈的課程,我一直將彩虹數字認為是理性有統計學的課程,而非所謂看不到的身心靈課程,再深入研究彩虹數字才真正跟身心靈搭上線

WeChat 圖片_20210107160352.jpg

我喜歡現在我所相信的新時代理論或所謂的形而上哲學,講究的是每個人就是神的分身,是個生命體,能夠吸引能量和組合能量為自己所用,不需要外求,關於我所創作的<彩虹數字牌卡>中祈請的指導神,也是祈請自己內在的神性出來,也是所謂的高我或是大我,帶領大家慢慢練習連結內在的神性,我很希望去導引大家不外求,能將自己的維度提高,當然如果還是不相信自己可以有能力,先暫時的外求菩薩或是神佛,我想這也沒有不好,常常很多學生會問,是否一定要到廟宇裡求神拜佛,我常回答學生:「如果沒空去廟宇,就打開窗,對外面的老天去求就可以了」,其實宇宙就是整個大的能量場,尤其現在是個顯化特別快的時代,誠心呼請,各路神佛就可以到場,不是嗎?那自己呢?不也是可以修煉到神的等級,你怎知自己不是神下來人間歷劫的,既然是,當然可以找回自己的神性,不是嗎?共勉之

 

arrow
arrow

    w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