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信圖片_20231203163724.jpg(未設定內容)

W想知道是否有機會成為正宮?

W  

+ 23/5, +30/3,+36/9(生命功課等級~高中生)

- 23/5,-29/11/2,-36/9 (生命功課等級~大學生)

现流年+20/2-20/2 ~

W男友

+ 21/3, +26/8,+33/6(生命功課等級~中生)

- 21/3,-24/6,-31/4 (生命功課等級~中生)

现流年+19/10/1-17/8 ~

W:老師,我的個性是不拐彎抹角的,我想知道今年或是明年,我跟現在的男友是否可以結婚?

我疑惑:妳男友陰曆主修31/4,按理這年紀應該是已婚的,還是他離婚了?

W:嗯…他是已婚身分,所以我才想知道他是否會離婚跟我結婚?或是要如何讓他跟我結婚?

我笑笑:讓他跟你結婚?他要先離婚啊,他給你的答案是什麼?

W:他要我等他,給他點時間

我:給他時間是因為老婆不離婚?還是他考量孩子太小?還是有什麼原因?另外離婚時間有給你確切的時間嗎?

W:他考量父母跟小孩居多,老婆並不是他考量的因素,只說希望孩子再大一點再離婚,否則怕小孩內心受傷,我學習過很多身心課程,所以我也是認同他的考量,但我也有我自己的考量,我想生小孩,再拖下去我怕年紀太大,另外他老婆似乎也不願意離婚

我:她老婆知道他外遇嗎?

W:開始不知道,他們原本關係就很不好,在我之前他們就有提過離婚的話題,當然,我介入後,我男友是想離婚的,主動提過幾次,但都因為孩子的問題而擱置,後來被他老婆知道他外面有人,他老婆就改口不願意離婚了,而且他老婆還找到我談過,開始我是可以接受緩一緩,但我最近開始很焦躁,因為我不知道還要這樣的關係多久,或是根本就無法結婚,加上想生小孩的想法

我驚訝:所以你跟他老婆是交流過的,她找你是要勸退你還是如何?

W:算是吧,她表示她沒想過會被背叛,她也表示他們一家都是很重視小孩的,她也指責我為何要破壞她們的家庭,反正就是電視上演的那一套說詞,只不過她沒有張牙舞爪,反倒是很冷靜地,我當然也沒有被她的說法所影響或是退縮,畢竟他們不是因為我的介入而感情不好,是原本他們已經沒有愛情了,個性三觀也有很多的差異而導致感情不好,現在如我男友說的,只因為她是小孩的媽而有所連結

我:你陽曆陰曆都是主修36/9的人,代表是一個超級理想完美與夢想的人,除非你有很堅持的意念與想法,否則很容易就被說服與打動,你想生小孩的意願非常堅定嗎?另外會一定堅持要先結婚才生小孩?或是沒那麼堅持?

W:之前確實沒有很堅定一定要生小孩,但今年特別想,至於是否一定要先結婚再生小孩,我也沒有那麼堅持,但生小孩這事會是比較確定的

我:既然沒那麼在乎名分,為何不考慮先懷孕生小孩,畢竟年紀確實不會等人,還是你不確定他最後一定會離婚娶妳?

W思考很久:我還是希望他跟我結婚後再懷孕

我:這男生陰曆主命是31/4,是很在意小孩,31/4也是孝順的數字,所以如果父母不允許他離婚,他很難堅決地離婚,加上陽曆的33/6,陰曆中年的24/6,都是愛面子的數字,他如果會離婚也是去年就有機會離婚,現在走到流年數1,如果沒離婚,你可能要再等耶,你能再等幾年?

W:如果我懷孕生下小孩,他會因此而離婚娶我嗎?我真的很愛他,我不想離開他

我笑笑:沒有人要你離開他啊,你可以選擇維持現況等他離婚啊,問題在你要不要?

W嘆一口氣:我不想要,她老婆有表達她堅決不會離婚,我還跟她說既然不愛了,為何還不放手,她也可以找一個彼此相愛的人過下半生,何必那麼痛苦

我:我相信你身邊應該也有人勸你,為何不放手,找一個可以結婚的男人,不是嗎?但,你接受嗎?

W:那不一樣,我們真的相愛,他們是已經沒有愛了

我:你怎麼知道她沒有愛了?或許她不願意離婚,不單只有報復,更可能是還有那一點的愛跟一點點的期待

W憤怒:所以是我的錯嗎?就因為他們先認識先相愛,我是後來的,我就錯了?他們婚姻維持不下去,並不是因為我,就因為我是後來的,我就要背負這罪名?

我:整個大環境的氛圍確實是將這罪名扣在你身上,但你也說了,錯不在你,所以你是否可以內心強大到不背負這罪名?又或者你現在就是無法再承受了,所以才來找我,不是嗎?

W洩氣:是的,我就是覺得委屈跟不甘心,明明相愛的兩個人,為何不能結婚生小孩

我:結婚生小孩對你而言那麼重要嗎?還是你只是不想背負這小三的罪名而生氣

W:是生氣,我一直有接觸身心的課程,我很在意身心的契合,所以當我跟他是如此地契合時,我真的無法就因為他已婚而分手,這太痛苦了

我:當時你跟他認識時,他已婚身分你是知道的嗎?

W:知道,他並沒有欺騙我,我們一見面認識聊天,就整個感覺我們就是相見恨晚,我們第二次見面就在一起了,他也表達他短期內無法離婚,剛開始我覺得我可以克服這問題,我可以等,畢竟我知道他還有小孩的考量,況且離婚也不是那麼容易,只不過我不知道原來等待是如此的磨人,甚至我還自信地認為,我經過那麼多身心課程的學習,我內心可以夠強大面對外界的眼光

我:我相信這過程你經歷了不少的內心煎熬,所以你今年有逼他離婚嗎?

W:是的,所以最近我們有吵得比較兇,這也是造成我想要來問老師,我是否有機會跟他結婚

我思考一下:因為他陰陽曆都是三級初中生等級,不喜歡被逼喔,他現在陽曆流年數走1跟陰曆的流年數8,明年他生日後會走到流年數的9,代表25年生日前有機會結束婚姻

W:那有沒有可能是結束跟我的感情?

我笑一笑:當然,也就是說,如果你真得現在還無法放手想等一下,是否給自己一個最後等待的期限,也就是看他在2025年生日前是否能離婚,當然,若你覺得還有2年時間會等待太久,那也可以自己設定一個最後期限,不是嗎?又或者你可以調整自己,願意無限期等待

W:也就是說他可能離婚的時間是在2025年生日前?

我:可以這麼說,因為你們兩個人的關係在25年你生日前會出現初始緣,加上25年你生日後的流年數是22/4,所以你的人生應該會出現很大的變化,所以是他離婚跟你結婚,或是他沒離婚,你們關係崩了

W:好,我這樣心裡就有譜知道該如何做了

我:人生是需要做規劃的,短期規劃跟整體人生的規劃,我相信你可以做很好的未來規劃

W:是的,我就是想要知道我可以怎麼安排我後續的人生

我:祝福

 

PS ~確實沒有所謂的先來先贏,愛情,就是一種感覺,轟轟烈烈地來了,悄無聲息就離去了,經過現實生活與時間的磨練,隨著年紀的增長,對於愛情也會有不一樣的定義與感受,但愛情還是需要透過各種經歷,才能真的沉澱下來看到自己愛的需求,活到老愛到老也是一種能力

 

arrow
arrow

    w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