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35  

E案主 國曆主修+19/10/1,+23/5,+28/10/1(5級靈魂~大學生等級),+37/10/1,+47/11/2

靈魂主體: 第一類外星人, 副體: 宗教人昇第二類外星人再返

 

農曆主修-19/10/1,-22/4,-23/5(2級靈魂~小學生等級),-32/5,-42/6

 靈魂主體: 第二類外星人 ,副體: 宗教人昇第三類外星人再返

今年位格流年 +16/7   -11/2

 

案主國農曆先天數都有31, 國曆有24,因此詢問案主是否很有主見而且是個大男人, 孝順父母對家人是照顧的, 很節儉做事都會事先規劃好,案主笑笑且點點頭同意

: 今天應該是要來問工作吧?要不要問感情?

E : 主要問工作,感情是可以問一點

: 現在工作那裡有問題嗎?

E : 之前在一家公司工作,其實做得不錯 ,如果沒離開,現在那家公司已經擴展到很大 ,在那家做大約2年多到3, 就覺得應該還要再歷練一下,因此就決定換公司到這一家, 現在做得也還可以,但就覺得是否可以再更好一些.

: 你是否就覺得有一些茫然 ? 感覺不是你自己真的想做的 ?

E : 對阿,才會想說要看看是否有一些不同想法

: 你想不想自己出來當老闆?

E: 有阿,可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

: 這就是你的關鍵問題, 你很容易有很多的想法 ,但要找出一個你有興趣的,然後下定決心只往這方向去鑽研努力,只要你下定決心,就一定會有成果,因為你的個性是會一直往下去鑽研,但最怕就是你很多個想法,茫茫然就無法下定決心,那麼就會像在大海裡載浮載沉,感覺行屍走肉一般 .

E : 那我可以自己出來創業嗎?

: 你如果想當老闆是有機會的,而且這也是你自己設計的程式 , 只是你要把握時間點 ,現在你走到位格7 ,因為你還不知自己的方向 ,因此給你3年時間準備到2017,1年找出你的方向然後開始做前置作業和準備創業基金,2017年開始衝刺 ,你認為3年的準備期夠嗎?

E: 我之前有在網路上做一個平台,但做好後就一直沒去動它 ,所以我想做這一塊就應該要開始準備嗎?

: 是的,你要想清楚然後就去做 , 這平台是需要出去跑客戶嗎?

E : 也是要的,要有客戶,所以不是只呆在室內

: 很好,你的工作應該還是要在外面去走動,像行銷或業務都不錯,不能是宅在家的 ,想好就去做吧,你可以做很好的,感情部份你現在有女朋友嗎?

E : 沒有耶, 對感情一直都沒有太大的想法 ,所以一直都沒交 , 有遇到欣賞的但沒行動過

: 你國高中也都沒交女朋友嗎?

E : 沒耶

: 這樣我就會懷疑你的性向了 ,因為感情部份你要熱情主動 ,而且國高中應該會有交往的對象,你沒有就很奇怪   喔

E : 老師你說的性向部份是對的 ,但我就是沒有交往耶

: 那我大概知道你的問題了 , 對感情你是要學習主動和熱情一點 ,這是你先天缺乏的 ,你都被動 , 你必需要去學   習才會突破你的關卡,中年你會有伴侶出現的,每一個人都會需要工作和感情面 ,單工作的滿足是不夠的 ,工作  再成功後面你就會因為感情面的缺乏,引起情緒上的大反彈,就會拖累你工作面喔,所以你還是要去面對你感情  部份的學習

E : 那我應該要如何開始,我就是不太會主動的

: 你和媽媽關係好嗎?

E : 還好, 爸媽離婚後我是跟媽媽一起,但現在我自己住外面

: 你先學習對媽媽表達愛,主動一點,先修復和媽媽的感情,慢慢你就會學習如何去主動表達和熱情對待,這對你來         說會很困難,但這是跨出去的一步,一旦你跨出去就會發現原來也沒那麼難,中年你會找到你的伴侶,祝福你喔

 

PS

每個人到人世間都會有來學習的功課,所謂的身心靈講白話就是工作、感情和靈修, 男人通常在工作面有成積後才會有心情去經營感情面,當工作一遢糊塗時,感情的經營通常不會太好,相反的女人通常要感情穩定,工作才會有心思去努力以赴,否則內在的我都會有缺口,總覺得人生少了什麼,也當工作和感情都穩定下,才會去思考到靈修面,也可以說當經驗過工作和感情的豐富後,靈修面才會出來,也才能夠完整的感受,人生就是在享受存在的感覺,不論成功或失敗,都是存在的經驗,不能因為怕失敗而去逃避,要勇敢去享受,不論失敗或成功,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