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228  

F案主 國曆主修+18/9,+19/10/1,+20/2(2級靈魂~小學生等級),+29/11/2,+32/5

靈魂主體: 宗教人昇第二類外星人再返

副體: 宗教人昇第三類外星人再返

 

農曆主修-18/9,-27/9,-29/11/2(7級靈魂~傑出人士),-38/11/2,-41/5

 靈魂主體: 巫士昇第二類外星人再返

 ,副體: 巫士昇第三類外星人再返

今年位格8    流年 +09/9   -18/9

 

F女是33歲的主管,工作上面沒太大的問題,兩年前離婚回到台灣,婚姻維持1年多,和前夫交往很多年才結婚,F女因為外遇被前夫發現,前夫要求離婚,F想要問感情,最近公司有一位主管要離職,F對這位主管心儀半年,因不同部門所以沒交集和認識,F女認為是否可以主動去認識進而交往‧

 

我:你的個性在工作方面非常有主見和魄力,通常不太會參考別人的意見就下決定,你要學習聽聽別人的想法,不單上司的想法,屬下也要去聽一聽,你現在是這樣嗎?

F:我以前確實不會去管別人的看法,但現在會去聽一下了,主管說的意見會想一下,但下屬的想法就比較難一點‧

我:感情方面就不像工作那麼有自信和果斷?你很容易活在自己的想像當中,你會不會一見到人就很快憑直覺去喜歡,然後很快就陷進去?

F:我是很憑感覺去喜歡一個人,這也是我的感情問題所在,交往一段時間後,就發現不是我喜歡的人,因此就會分手,有時我都不太了解問題出在那裡,但我又是很被感情所困擾的人,如果我感情很順就工作也會OK,如果感情不好,我整個人就無法專心在工作上‧

我:因為你是標準的小靈魂,是被情緒體所控制的,因此只要情緒體不好肯定會影響到理智體的工作,你到現在一共交往多少男朋友?

F:大約6~7

我:每一個都是很快陷進去,然後交往後就覺得不是那麼OK嗎?那你怎麼會嫁給你老公?

F:因為我老公是一個好人,脾氣非常好,大家都說他是好老公,但因為交往太久,最後已經像家人了,結婚時間到了就結婚,但結完婚後他爸媽讓我覺得很計較錢的事,後來是我先外遇,他堅持離婚,我原來不想離的,但他傷的很深我就離了,我其實對他蠻愧疚的‧

我:你有沒發現你每段感情都是靠直覺去談的,就是你一開始的想像太多,不夠實際,等真的交往你的幻夢就碎了?

F:那我該怎麼辦?

我:會建議你如果一開始就喜歡一個男的,不要馬上進入男女朋友交往的模式,先當普通朋友,真實相處一段時間後再進入男女朋友的交往,這樣你會比較清楚是真喜歡這人,還是只是你的幻想,就以你現在喜歡的男主管來說,不也是你都沒和他認識,他不認識你但你一直注意他,然後無限幻想,縱使身旁的朋友都和你說他不好,你還是活在你的幻想中,所以破除這幻想,就是去實際接觸他,可以先去認識然後當普通朋友,之後再看是否適合進一步交往,不然你會一直都是相同的模式出現,不會進步喔!感覺鬼打牆似的,自己都不解外你的所有數字都沒出現6,所以我很懷疑你了解什麼是愛?因為你是7級靈魂,所以我會建議你去想想和思考一下要打破自己對感情的模式,試著換另一種方式去看待你對感情的想法和看法或許你會有大不同的感觸,如果可以將自己沉澱一下,到201510月過後你會是不同的人生,不管工作上或感情上,祝福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