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978_大小      

案例國曆主修+20/229/11/235/8(4級靈魂~高中生等級)38/11/2

靈魂主體: 宗教人昇第二類外星人再返

副體:     巫士昇第二類外星人再返

農曆主修-20/227/937/10/1(5級靈魂~大學生等級) 40/4

靈魂主體: 宗教人昇第一類外星人再返

副體:     巫士昇第一類外星人再返

今年位格6   流年 +22/4  -24/6

 

案主想問工作,由於案主今年是心3年,應該是來問感情但案主現今是被工作的情緒所困擾,現在也無交往的對象

 

H:現在的工作讓我很痛苦,薪水並沒有很多,但大小事情都要去做,很多不是我的工作最後都是我在做,老闆最近有發現我似乎做很多事情,我有想要辭掉工作出國去休息一年,我並不擔心自己會沒工作,只是最近我感覺我很煩躁,國外的朋友建議我是否去她那邊渡假打工‧

 

我:你現在的問題應該出在你個性上,我想你現在工作上遇到的狀況不是現在才這樣吧,應該是你打從工作以來就都遇到這問題,最後讓你呆不下去也都是這樣的問題吧?

 

H:是耶,我之前也是因為這樣而辭職,再前一個也是,朋友有告訴我不應該太心軟,同事如果過份的要求應該要拒絕,可是我都做不到阿,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說〝不〞。

 

我:因為你先天有2個數91個數6,因此你天生就有一副好心腸和願意為眾生犧牲的個性,但你這輩子是要來學習當一個自由自在懂得溝通和賺錢的老闆,要能成為這樣的老闆就必需先通過一些考驗,你是否覺得自己太容易同情對方和委屈自己配合對方?但你認為這樣是對的嗎?有沒有可能你自己認為是為對方好但其實是害了對方。

 

H:我現在有感覺到,因為之前有發生一些事情,我是犧牲自己幫對方,但最後變成我似乎害了對方。

 

我:這就是你的爛慈悲喔!你的考題就是你容易先爛慈悲出來,就去幫對方,而實質上你是阻礙了對方的學習,因為你幫他,就是剝奪了他的學習,你不幫,對方為了解決問題自己會去想辦法去解決,他就會學習到東西,這樣你了解嗎?你可以口頭指導對方,不該你自己全攬來做,將來你當老闆也會變成下屬的工作到最後都是你自己在做,那你還會是一個自由自在的老闆嗎?但現在要你馬上學習拒絕對方,我想對你來說太困難,不過你可以試著先和對方說你現在有自己的工作要做,等你有空再幫他,如果對方再來,還是用同樣的說法,到對方來第三次了你再幫他,這樣你做得到嗎?

 

H:可以,這樣感覺不會是馬上拒絕。

 

我:是的,而且還可以幫你測試誰是朋友,誰是小人,因為你之前的個性會讓周遭的小人認為你好欺負,因此你拒絕他們,他們可能不會放棄,但真的朋友會因為你第一次和第二次的拒絕而知道你很忙不該再將自己的工作請你幫忙,可以了解嗎?一旦你學習改變個性你就會將身邊的小人全清除,你應該也有發現自己身邊很多小人吧?

 

H:是阿,我曾想為何我身邊有那麼多小人?

 

我:因為要來成就你阿,如果沒他們怎麼可以突顯出你的爛慈悲,所以我才說當你改變個性,學習智慧去判斷誰該幫誰不該幫之後,這些小人就不會再來了。

 

H:那我可以出國去嗎?

 

我:你明天流年會走到+23/5-25/7 是可以出國沉潛一下,最快明年3月過後就可以出國,但你有家庭問題要先解決,之後才會放心出去喔!

 

H:是耶!我打算明年3月出國,也是因為我家人問題我才想出國去的,我媽因為宗教關係和我爸之間有很多磨擦,之前都是我在當中間人,最近我發現我不該太介入他們的問題,應該他們自己去解決,這應該也是我爛慈悲的問題吧,我弟不太聽我爸媽的話,因為他認為他們自己都管不好為何要管到他,所以我才會有想我該出國去的念頭。

 

我:因為你明年3月之後才要出國,所以你可以在出國前將你對爸媽和你弟的看法和建議寫下來,在出國前給他們,並且和他們溝通你現在的狀況和未來的打算,你才可能放心出國。加上明年你進入靈第1年,你可以出國去好好思考未來該如何走,也要反思你個性有何問題,然後也可以看一下國外是否有你想做的事業,讓你準備3年然後2018年就可以出來創業,有這3年的準備我想你未來可以是成功賺錢的老闆,你賺大錢後就可以去幫很多的人,我想這也是你的願望吧?

 

H:是的,我以前就想幫人,我希望能像老師說的可以賺很多錢然後幫助窮苦的人。

 

我:可以的,只要你發願,相信你可以心想事成,願老天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