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0306_102729.jpg

c案主

國曆主修+21/3,+25/7,+32/5(1級靈魂~幼稚園等級),+33/6,

農曆主修-21/3,-24/6,-30/3(7級靈魂~社會人士級),-31/4

現流年 +21/3  -19/10/1   靈修剛第二年 

c案主一開始先詢問健康的問題,表示身體一直都有一些小問題,需要定期追蹤檢查

:你先天數字4比較多,所以小時候身體比較會不好,尤其腸胃部分,加上中年陰曆修一個24/6數字,所以是一個傳統愛操勞的媽媽,陰曆主修七級靈魂,比較會為別人而活,你自己覺得愛自己比較多還是為家人付出過多?

c:我是真的比較傳統,小時候常生病,也因為這樣一路怎麼吃都很瘦,同事有說過我比較不愛自己,我是都會將家人擺在我前面思考,比較會忍住自己的情緒

:所以有時候會委屈自己,並且為家人做過多,希望得到家人的認可和回報,但是通常家人沒感受到你的付出,會這樣嗎?

c:我就是傳統的觀念,可能和自小爸媽教我要做個三從四德的女人有關,任何時候就是以小孩和老公為主

: 這樣的你快樂嗎?你農曆是主修30/3,表示你這一生情緒體是要學習樂觀和高度的思考,所以要以你的感受為主,目前為止你滿意你的生活和快樂嗎?

c:我是比較悲觀,從小就悲觀,總是往不好的去想和擔心,如果問是否快樂,我是最近開始覺得不開心,但說不上為什麼,就覺得很多煩人的事,然後不開心居多

:3是小孩子般的樂觀,但你陽曆和陰曆都太多47,過於將生活看得太嚴肅和認真,有過多的擔心和悲觀,你的人生是來學習像小朋友那樣遊戲人生,這是你這輩子要來學習的功課,要改變想法和放開個性,就可以改變人生的際遇,兩條不同的路,端看你選那一條,如果你是悲觀嚴肅,那人生路上就會困難重重讓你最後不得不回到你原本規劃樂觀開放的那條路上,如果現在你就可以覺知,那你就要慢慢學習用樂觀的態度去生活,將悲觀的想法去除,你就會發現生活起來是越來越順遂,相對你的身體也會因為你樂觀開放的個性而越來越好

:喜歡到戶外運動和流汗嗎?或是會到國外去旅行

c:比較少,偶爾去騎腳踏車,本身也比較少流汗,我不喜歡出國,喜歡呆在家

:最好養成運動的習慣,而且是去戶外運動,有大量的流汗更好, 這樣身體才會好,不然代謝或免疫系統會出問題,你先天有24,所以會比較想在家裡不出去,但陽曆主修是545剛好是極端的數字,如果你常到戶外去運動流汗,身體就會更好,如果你被你先天的4綁住,不喜歡出門反倒是在家做家事當運動,那身體就會出問題喔,相對的若是有假期可以到國外去旅遊,如果你勇氣夠,自己一個人去旅遊,跑越遠越好,那就表示你活出自己了

C哈哈大笑:老師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在家做家事,然後認為做家事就是運動一種,但其實我知道這想法是不對的,至於出國我其實是喜歡,但考慮和擔心太多,不太可能自己出國,我希望全家出國,但不是孩子上學無法請假就是老公無法,最後我也就不出去了,我也覺得我該慢慢學習突破,讓自己和朋友出去那工作面呢?我想要在工作上有進步

:你有讀到研究所或現在很喜歡下班後學習東西或吸收新知嗎?

c: 沒有耶,因為之前讓老公去讀研究所,我帶小孩

:40歲過後需要有更多的知識讓你在職場上有信心,但通常會懶散不用功

C: 對耶,無法提起勁來讀書

:看是否去考證照,因為要去考證照你就會有目標去學習,這當中就會吸收你職場上的知識,你先天自信比較不足,證照會增加你在工作面的自信,否則你會越來越心虛,懷疑自己的專業度,加上你抗壓能力不是很強就比較會退縮,當你知識越豐富,你就會越篤定而不懷疑自己的能力,相對的你就會越樂觀而不是往悲觀去走

 C:好像是這樣,我懂的東西就可以說很多,不懂的就說得結結巴巴,所以還是要勤勞點,我的工作確實是證照越多就升遷更快,但就是我自己懶,光想到讀書就累了,現在想想縱使不是為升遷還是讀書去考證照,對自己才會好,這也是給孩子看到我上進的一個好方式

:你似乎都沒照你生命的藍圖在走,比較用你前世帶來的本能個性在走,要改變一下喔,尤其你悲觀嚴肅的個性,如果你現在不學習樂觀如小孩般快樂,到老時還是要學習這門功課,就會很辛苦喔,去年你靈修第一年,應該就意識到你不快樂,今年你剛好走流年31,做個大調整明年就會是脫胎換骨的你,最明顯會在健康上,如果你不願改變相對也會在健康上讓你不得不去改變的,聰明的你應該會知道該如何走,祝福

ps :彩虹數字學是用來看人的生命藍圖,也就是這世來地球要學習什麼人生功課,並非算命,因此很多時候是希望透過數字學來改變想法和個性,有些人選擇的功課是比較困難,和前世的個性完全不同,像此案主,因此人會用前世所帶來的個性去生活,但自己隱約會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因此不快樂或困難重重,但又說不出那裡有問題, 當學習並改變生活方式和想法,生命慢慢就會回到軌道上,內在的靈魂就會安定下來.但人最不容易的就是改變個性和習氣,這不也是身為人最大的挑戰嗎?     

 

arrow
arrow

    w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