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Chat 圖片_20180829103255.jpg

A 女來問感情

+ 26/8, +35/8,+41/5(五級靈魂~大學生等級)

- 26/8,-33/6,-39/12/3 (二級靈魂~小學生等級)

現流年+25/7.-23/5~ 身第三年

A:我想要結婚,現在有一個男朋友在交往,想知道是否可能有結果

我:你之前有過婚姻嗎?

A:結過婚,兩年前離的婚

我:靈修最後一年走22/4,有重大的決定影響著你,所以是2015年離的婚嗎?

A:是158月離的婚

我:離婚的原因可以說一下嗎?跟外遇是否有關係?

A:算有吧,嚴格說起來是我們已經個性不和了,然後他外面有女人,我後來也有交往的人,那一年他外面女人懷孕吵要結婚,我們就談了離婚,也算是和平離婚

我:你現在這個男朋友是有女朋友或是有婚姻關係?因為你感情的功課很容易會有三角關係出現

A:他確實還沒離婚,為何老師說我感情的功課是三角關係?

我:因為你陰曆主修39/12/3,中年又是33/6,你在感情方面很在意是否可以交流溝通,而且比較理想完美主義,甚至感情上面是有潔癖,也會期待要有初戀被關愛的感覺,你甚至交往一段時間後就會開始質疑,這是我要的感情和人嗎?如我說你比較理想完美主義,所以可能不會去理會是否是一段可行的感情,你就先放下感情不可自拔,後面才發現出了很多問題

A想了一下:是的,我確實很容易沒搞清楚就愛上一個人,而且我很在意是否可以和這個人聊上天說上話,如果兩個人無話可說,就很難在一起生活了,我無法理解夫妻都不說話交流的,這樣怎麼可以生活,現在我男朋友和他老婆就是都沒說一句話,但是他老婆就是不離婚

我:每個人在意要求的都不一樣,只能說瞭解自己和伴侶後才知道如何去經營關係現在這個年代確實溝通很重要,偏偏很多男人是不懂也不想溝通的,所以關係就出現很多的問題,前年9月後你流年又走一個22/4,其實是有結婚機會,可以問一下是發生甚麼事嗎?

A哈哈大笑:這樣也可以看出來嗎? 16年底是確實已經要結婚了,結果在領證前幾天發現男朋友跟前女友藕斷絲連,我們大吵一架後就分手了

我:你急著要結婚是有什麼原因嗎?因為你似乎沒整理好你自己就又陷入一段感情當中,你急什麼?

A:我想有人陪伴和生小孩,我不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我:問題你找的人是有婚姻關係,不是單身可以結婚,這樣不是很矛盾嗎?既然你想結婚生小孩,你應該一開始就要搞清楚是否單身再交往,不是嗎?你的39/12/3二級靈魂實在是太過想法單純,很容易就相信對方

A:我確實相信對方會離婚,因為他有給我看他在打離婚官司了

我:意思是他現在在打離婚官司,打多久了?

A歎了一口氣:已經半年多了,最近告訴我可能會拖到2年才能判離婚,問題我似乎等不到兩年判決下來,畢竟我年紀大了,再不懷孕生小孩就很難懷孕了,最近他叫我先懷孕生下來再結婚,可是我很害怕萬一真的懷孕生了,他沒離婚我該怎麼辦?所以才想來問老師他是否會離婚娶我

我:他老婆知道有你這麼一個人嗎?

A:知道,前一段時間還來找我談判,希望我離開她老公然後給我一筆錢,我還跟她說,我給她一筆錢她爽快簽字離婚

我皺眉一笑: 你還真的是5的個性,有勇氣和敢搶奪,正宮遇上你這樣的還真沒輒

A:既然沒感情了,為何不爽快放手?

我:因為還有愛或是不甘心,你這樣的言論跟老婆說,或許還激起老婆不甘心,原本有點想離婚的心,就變成死都不離

A:那我應該如何?

我:先去思考你是真的愛這個男人嗎 ? 如果這個男人是淨身出戶離婚,你願意跟他結婚嗎?因為你中年是33/6的數字,是想過好吃好用好的貴婦數位喔,而且你的8很多,你是在意錢的

A:如果他完全沒錢當然不行

我:問題他是離婚官司,他是有過錯一方,因為老婆已經知道他在外有小三,很可能被判大部分錢是給老婆的,而且你已經知道要等兩年喔,所以如果你真愛他,也不願意未婚生孩子,那就要賭看看,賭他兩年後離婚娶你,不是嗎?

A:那可以看出來兩年後他真的可以離婚嗎?然後我兩年後是否還可以生孩子?

我:說真的我看不出來兩年後他會離婚,他和他老婆的數字都顯現出是要3年後關係才發生變化,而且你確定現在離婚官司是在打嗎?還是撤回了

A大吃一驚:應該是在打官司當中吧

我:建議你利用關係去查一下,然後再思考一個問題,對方數字裏一個4都沒有,他有意思要生孩子嗎?還是你一廂情願想生孩子

A:他確實沒想生孩子,他願意結婚但希望不要生孩子,但是我想如果我懷孕了,他就不得不生吧,我不會拿掉

我:你的39/12/3二級靈魂實在過於天真喔,建議你先去查他是否真 的在打離婚官司,如果沒有,你就清楚知道你現在該如何選擇,如果有,你要和他談清楚你是要結婚並且要孩子的,他同意了,你再思考是否願意等兩年,至於你是否生得出來,現在醫學發達,只要你去檢查生育功能正常,兩年後要生是不難的

A:好的,我知道了

PS

1. 過幾天A告知,經過查證離婚官司確實已經撤回,男生表示短期內無法離婚,因為財務關係,要再一段時間等待,無法給確切的時間,A思考過後最後選擇分手,並表示反省過後發現自己真得太過天真

2. A過後選擇對像,一定要先確認是單身才可以放感情進去,切莫再糊塗到先愛上再覺察,錯過了自己大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