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Chat 圖片_20190104161145.jpg

A女來諮詢生命藍圖

+ 23/5, +24/6,+29/11/2(二級靈魂~小學生等級)

- 23/5, +31/4,+34/7 (四級靈魂~高中生等級)~閏月

現流年+17/8.-22/4~ 靈修第一年

 

因閏月新增一組數字

+ 23/5, +25/7,+28/10/1(五級靈魂~大學生等級)

- 23/5, +32/5,+35/8 (一級靈魂~幼兒生等級)

現流年+16/7.-23/5~靈修第一年

我:你因為陰曆是閏月出生,所以無形當中產生另一組密碼

A女:這是什麼意思?所以不好嗎?

我:不是不好,表示你有兩個生命藍圖,也表示你有兩個靈魂體系在你身體裏面,也表示你人生可以有兩個路任你選擇,如果運用得好是很好的

A女:瞭解了,我還以為這表示我人生是不好的

我:等一下我會再進一步解釋,這兩個生命藍圖的涵義,你最近身體好嗎?你生日後有一組藍圖進入了一個數字22/422/4身體好與不好很重要

A女:確實,我最近體檢發現身體又出問題了。

我:又出問題?表示幾年前就有健康的問題出現

A女:是的,6年前發現乳癌,最近發現腦部出現陰影,還需要進一步確診

我:6年前表示是靈修最後一年發現乳癌,所以你開始治療一直到15年才穩定下來,是嗎?

A女:差不多,我13年初發現乳癌,治療大約2年半才算控制住,這當中就是持續觀察,怎麼知道最近又發現腦部出現陰影,我非常害怕是癌症轉移,我不敢去確診

我:你的婚姻狀況如何?

A女:不好,我跟我老公長期分居

我:你有小孩吧?

A女:有,一個

我:13年發現乳癌後,你怎麼看待自己?

A女:當然發現時是無法接受,為什麼是我?我一直問我自己做了什麼?我孩子還小,我一直很本份做該做的事,為什麼我會得到這病,同樣的我生病後我也很努力的聽醫生的話,我也開始注意飲食,不要太過勞累,好好愛惜自己,可是為何才沒幾年我又可能要面臨再次復發,我害怕這次我撐不下去

我:你一組中年所修的數字4很多,4表示情緒壓抑到後面就是身體健康出現問題,加上你是靈修最後一年才發現乳癌,所以也表示你個性要做很大的修正,我猜測你感情上的問題是最讓你壓抑的問題,而且超過了9年甚至10年以上

A女:是的,我感情問題確實是讓我最說不出口,我只能放在心裏,因為無法解決

我:你除了感情問題,在公司、朋友當中,你也都是扮演犧牲付出的那個人,公司長官或是同事交待你做的,你都默默的使命必達,委屈都不會說出來,默默承受,不是嗎?所以活到現在,你快樂嗎?

A女:不快樂,沒生病前就覺得人生很多無奈,生病後更是覺得人生是來受苦的,所以我想知道為何我要經歷這些苦難

我:你有兩組生命藍圖,按照你的敍述,你過去一直在走你所知道那組生日的數字,就是陽曆主修29/11/2和陰曆的34/7,陽曆的29/11/2就是白天或是工作上你是個很會配合別人的人,在朋友或是同事長官眼中,你是乖乖女,很好相處很會為別人著想,所以人緣很好,陰曆34/77當處在低階的時候就下降到數字4,你的中年又修31/44代表責任和義務和壓抑情緒,你為家人付出過多,當不愉快的時候是將委屈壓力往自己身上扛,是嗎?

A女:是的,公司裏面大家都覺得我很好相處很好說話,家人原本就是要照顧和承擔責任

我:問題是你都委屈自己去配合別人,你其實很有自己想法和主見,但都只在自己內心堅持,但最後都是勉強自己去成為別人眼中的你,所以很累吧?

A女:大部份的人不都是這樣嗎?如果大家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做自己,那不是很自私嗎?總要有人配合和犧牲一下,不是嗎?我很容易有愧疚感,對家人和同事都如此,我的家人和小孩都擺在我前面考慮

我:所以你最後犧牲自己的身體,划算嗎?做自己不代表自私,你老是委屈自己犧牲,身邊的人真的感謝你嗎?或許同事朋友會感謝,家人呢?

A女:家人就更不用說了,畢竟是家人,我不需要家人感謝

我:你的頭腦告訴自己要當個別人期待滿意的人,所以壓制你不滿的情緒,最後你的情緒裝載不住,反撲你自己的身體了,事實已經告訴你,而且是6年前就告訴你了

A女:老師的意思是我生病是因為我太為別人才讓我生病嗎?

我:可以這麼說,因為你不見了,你只為別人活,你就沒為自己活,所以6年前靈修最後一年讓你生病是為了讓你覺醒,這6年你保健了肉體,但是還是沒有觀照到你的情緒,所以今年的22/4靈修第一年,再度讓你面臨復發的震撼

A女:我多為別人著想我錯了嗎?我的父母和教育不是要我們多為別人付出嗎?

我:是的,但前題不能是委屈自己只為別人付出,人最大的意義是活出自己

A女:那我現在要怎麼做呢?

我:置之死地而後生

A女:置之死地而後生?

我:是的,前面我們說過你有兩組生命密碼,過去40年你一直是用明面上的一組密碼在生活,另一組隱藏的密碼將是你未來的個性,也是你可能的解藥,就看你要不要調整和改變

A女:我想要活下去

我:好,我解釋另一個未來的你,其實也是你內心想要的你,陽曆主修28/10/1和中年的25/7,表示你不再躲在別人後面,要勇敢的表達你的想法,不再是委屈犧牲自己配合別人,懂得拒絕和要求,輕鬆悠閒做自己內心真正想做的事,陰曆主修的35/8和中年的32/5,是在家人和朋友面前能夠變成小孩般自由自在做自己,不需要偽裝和承擔任何你無法承擔的,可以像風一樣無拘無束的四處旅行

A女哈哈大笑:老師,你所描述的不是大家都想要的人生嗎?

我:你一組數位看到出現最多的數位就是44代表的是責任和壓抑,當長期壓抑最後就是生病,另一組你發現沒有?沒有出現4這個數字,出現最多的是55代表的是自由自在活出自己,你的28/10/11就是自己,29/11/22就是別人,你兩組的晚年數字都是23/55

A女:所以我要活出自己

我:是的,置之死地而後生就是反正最後都是一死,你要不要在死之前任性的活出自己,按照自己的期待活,不要再去看別人怎麼看你或是期待你,不管時間多長或是多短,就為自己活一段時間,愛做什麼就做什麼,自由自在,縱使被說自私那又如何?要不要試著像我說的一般活一下

A女:那我還有多長的時間?

我:我不是老天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既然是靈修第一年讓你復發,那就表示老天讓你有機會的,如果靈修最後一年才復發,那就真的沒機會啦

A女:好的,我瞭解了,我會願意活出自己,如老師說的反正最後都是一死,為何不在死前好好活出自己

我:很好,我會建議你去神面前跟神說清楚自己的意願,因為靈修年你想置之死地而後生,那就去神面前去協議,我想一旦你願意改變和調整,老天會給你機會的,另外也要配合醫生去治療,這些都可以請神幫忙

A女:好,我會去確診和治療,置之死地而後生

PS 有些人會覺得做自己活出自己就是要犧牲別人成全自己,這是很自私的行為,加上我們長期的教育是希望我們能夠學會分享和觀照別人的感受,要無私犧牲奉獻,然而沒教育我們,人活著最大的意義是活出自己,做個真實的自己,而不是做別人眼中的自己,要學習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我們來到人世間是為了體驗,人世間沒有其他人事物比自己的感受需求喜樂更重要,所以活著才是真理,活著才能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