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閨蜜相約聚餐外加展示我的牌卡作品,聚餐中閨蜜咳了幾聲,隨口問起是否感冒,閨蜜表示並不是,咳嗽已經好幾年了,看過不少醫師,也做過肺部和胃的檢查,一直找不出原因,後來中醫說可能是年紀大了過敏,閨蜜表示白天還好,晚上一到下半夜就會狂咳到必須起來,嚴重影響睡眠,自己也很無奈,慢慢就習慣了

我心想既然看醫生都找不出原因,就跟閨蜜建議,來抽個牌卡,看看指導神怎麼說,就當死馬當活馬醫啦,閨蜜立馬就答應,我們兩人就在咖啡廳將牌卡拿出試玩啦

(請閨蜜將整副牌卡放在左手,右手放在牌卡上,閉眼靜心祈請指導神來到現場,並且將咳嗽的問題詳細說出,請指導神對於咳嗽一事予以指示,再慢慢開始洗牌,洗到自己覺得可以了,就依序抽出三張牌卡)

第一張抽出02/2

第二張抽出18/9

第三張抽出15/6

WeChat 圖片_20201225162748.jpg

我:牌卡上面有針對身、心、靈的說明,〝身〞在健康上面通常是看肉體出了什麼問題,〝心〞則可能是情緒面或是潛意識出了什麼問題,因為你已經看過很多醫師,也做過很多檢查,所以肉體部分應該是沒有問題,所以我們來看〝心〞的部分,第一張牌02/2<穿越黑暗>代表你剛開始咳嗽時,有沒發生什麼事情,而且應該是大事讓你整個情緒陷入黑暗當中?你仔細回想你何時開始咳嗽的

閨蜜:我咳嗽大概6年前,我想想發生什麼事?……我想起來了,當時我發現我前男友劈腿,當時讓我非常受傷,我當時還找你做個案,記得嗎?

我:所以是在那個時候開始咳嗽的嗎?

閨蜜:沒錯,一開始小咳,後來就越來越嚴重

我:好,那表示當時你是不是非常生氣,而且不能原諒他

閨蜜:對,我真的非常生氣,我付出那麼多,他如果找別人可以跟我說,但我生氣的是,他騙我,我被瞞在鼓裡那麼多年才發現,所以真的很受傷,我不是生氣他劈腿,是生氣他騙我那麼多年,我還傻傻付出,我當時每到晚上就哭,還有點憂鬱症,最後是你開解我,我才慢慢放下走出來

我:但你是不是其實有一口氣在胸口沒發洩出來,你很想當他面大罵他一頓,是不是?

閨蜜:是,我甚至還想詛咒他,確實一口氣沒發出來

我:所以你傷到自己啊,因為你的咳嗽就是那口氣在當時沒發洩出來,活生生被你強吞下去,所以一到晚上咳嗽特別厲害,尤其睡著之後,你的靈魂本體還是想發洩的,我相信當時你一定常常白天胸口悶,對不對?

閨蜜:沒錯,但當時我只能安慰自己,然後找事情轉移,慢慢就心情比較好了

我:好,我們找到原因了,第一張牌代表過去的事情,第二張牌18/9<胸懷慈悲>代表的是現在的你,你原諒他了嗎?

閨蜜沉思一下:還沒耶,我還是有點氣他,沒有真正的原諒他

我:你什麼時候跟現在的男友交往的?

閨蜜:去年交往的

我:那你的咳嗽有沒有舒緩一點了,畢竟你新的戀情,應該有療癒到你吧?

閨蜜:這樣說來確實是耶,我去年開始沒有咳得這麼嚴重了,還是咳,但不至於咳嗽到起床喝水休息,現在是咳幾聲就可以繼續睡

我:所以表示你如果可以把心胸再放開一點,真正放下原諒他,其實這張牌也表示,你要能夠站他的立場想想,當時他找人,你也要負一點責任,當時你跟他交往,不是也都忽略他嗎?你想找他才找他,他找你,你忙就不理他,他找別人也是合理的啊,哈哈哈

閨蜜:但我還是生氣他騙我啊

我:好,那這樣好不好,我相信你還是有怨氣在心裡,你找個沒人的地方,然後好好大聲罵出來,把當時你想罵的都罵出來,祖宗八代都罵也可以,就是罵到你胸口那個怨氣都沒了,我想你那個咳嗽應該就會好了,另外18/9我會建議當你真正原諒他後,可以晚上睡覺前祝福他,當然我知道這樣很難,但你就慢慢試試看,另外你已經咳那麼久要馬上好,也會沒那麼快,但你應該可以慢慢就好了,不用擔心

閨蜜:好,那第三張牌呢?

我:對,第三張牌的15/6<相由心生>你看到圖案什麼感覺?

閨蜜:就是一個大大的愛心

我:是阿,就是我說的當你可以睡前祝福感恩他,將你的大愛展現出來,就沒事啦

閨蜜:好喔,沒想到牌卡可以這樣玩,而且找到我一直無法解決的咳嗽問題,真有趣耶

愉快的聚餐外加牌卡遊戲,能夠利用牌卡幫閨蜜解惑,我也是滿心歡喜的啦

PS<彩虹數字牌卡>說明書解析

02/2

→穿越黑暗

對於過去所承載的負面,能夠面對然後原諒,真正放下,轉身走向未來

18/9

→胸懷慈悲

擁有慈悲心,對所愛的人在物質和精神上給予全然付出

15/6

→相由心生

天使與惡魔,端看自己內心想要如何轉換

 

arrow
arrow

    w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