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創作<彩虹數字牌卡>的牌陣過程當中,當然不能只靠腦袋想像,需要透過牌卡來試玩,只好自己克難地用影印機將圖案先列印出來,然後貼在大小一樣的紙牌上面,然後再尋找白老鼠來試驗,呵呵,這時候就是親朋好友上場的時候啦,原本請摯友寫這篇〈試玩心得〉,是想放在牌卡的說明書當中,但最後因為說明書頁數的考量,只好放棄放入,但我還是想要分享一下朋友試玩的心得,因為文筆太好啦,看得我都感動啊,感恩我的摯友  

WeChat 圖片_20201226144559.jpg

試玩心得 ~ 崩解消融意識的包袱

其實不該說是試玩心得,因為兩次的抽牌解讀,都給我醍醐灌頂般的提示。

第一次牌卡諮詢健康議題,牌陣顯出這是一個虛幻的世界,最後訊息則是告訴我,我是我心的主宰。當看到牌卡指出我活在虛幻的世界時,我感到我在夢中夢的悲哀;但最後的訊息提醒告知我背後的實像--是我的心創造主宰了我的經歷。當晚,我的髖部酸疼消失了。

這一段很神奇卻又真實的經驗,清楚的演示了這的確是個虛幻的世界,而我的意識、潛意識造就了我的實像。

這科學物質掛帥的現代,開始越來越頻繁、越來越清晰的讓人們意識到物質之外的精神層面的存在,以現下科學方式無法驗證的精神存在擁有比物質更強大的力量,無時無刻的運作左右影響著我們,而多數的人卻像是在夢中般無法清楚的照見。很感恩上天的慈悲,藉由摯友的牌卡,令我得以見證這崩解消容意識包袱的真實過程。

 

聽見內在的聲音

第二次的牌卡諮詢是指導教授的選擇,牌卡最後給予我的一樣不是表像的那層問題解答,而是深入實像的當頭棒喝。

牌卡反問我幾個簡單的問題,指出何來需提升的我,而這人生就像遊戲一場、就像夢一場,何不以遊戲輕鬆的心情好好的去經歷。頓時,積累了數十年的自我批判,當下沒了根據,這與其說是來自於牌卡的解讀、來自於指導靈的開示,我想更大的可能是來自我內在的聲音,輕輕的毫不費力的,卻是再次給我震撼的把那層謊言的外衣剝除,著實不太適應這赤裸裸的真實,但卻是輕盈的。再次,胸中充斥著無以名狀的感動,只能合十感恩存有的慈悲。      ~摯友記於臺北20200611  23:58

WeChat 圖片_20201226153952.jpg

看著最後牌卡的完成製作出來,雖然耗費很多時間和金錢,但看到成品,我還是非常滿意和感動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虹數字牌卡分享
    全站熱搜

    w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