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134.jpg

案主C來問老公的健康

C老公

+22/4,+31/4,+ 37/10/1(五級靈魂)

–22/4,–30/3,–31/4(二級靈魂)

身第一年:+19/10/1,–13/4

C:我對我老公身體健康有點擔心,所以想看看老師這邊所看到的,是否跟我的直覺吻合,還是我過度擔心了

我:妳老公的生命藍圖來人世中所要學習的功課,確實有一個跟健康相關的數字4,出現的特別多,4的健康問題有三個,一個是肉體的保健問題,就是在飲食上或是運動,第二個就是情緒壓抑導致的健康問題,另一個是基因或過去世所帶來的問題,這些都會是他可能遇到的考驗

C:老師,你說的可能都有吧,他一直抽菸抽得很兇,尤其情緒不好時,抽更兇

我:他的4蠻多的,所以個性應該也是遇到事情就壓抑不說,他去年是靈修最後一年,他是否過的不好啊?一般靈修年的考驗比較多,2018年是靈修第一年,但因為遇到流年1所以應該會還好,前年19年應該就開始有考驗啦,去年應該更不好,今年才開始慢慢變好

C:天啊,確實是前年我們遇到了人生大事,而且覺得很冤枉

我:怎麼說?

C嘆了一口氣:一天下午我老公停好車開車門出來,結果一個60幾歲的老先生騎車經過倒地,我老公說他一開車門就聽到聲響,看到後方兩台摩托車倒地,我老公直覺是後面年輕人的車追撞老先生的車,因為老先生受傷就趕緊叫救護車,然後一陣兵荒馬亂之後警察來問一下過程,我老公也如實說發生的事然後就回家,沒兩天後警察傳我老公去警局,表示是我老公開車門驚嚇到後面的老先生,導致他摔車,旁邊年輕人也跟著摔車,所以我老公要負全責

我:哇,那受傷很嚴重嗎?

C:很嚴重,老先生癱瘓

我睜大眼:那不就高額賠償金?

C:是的,最後是賠960萬,如果真的是我老公開車門嚇到他們,我們賠這個金額我們是願意的,問題是不確定是否是真的被我老公嚇到才倒地,還是後方的年輕人撞到他,我們就覺得很冤枉,說實話我們真的對司法也很失望和生氣,因為一連串的不公平就結論是我老公的錯,所以我老公就很生氣和鬱悶

我:怎麼說不公平,難道證據不足嗎?證據不足怎麼判啊?

C:因為事發當時就因為有人受傷,所以趕緊叫救護車,加上我老公認為是他們兩台追撞,警察也只問一下做筆錄就放我老公走,等事後說是我老公的問題,我老公反問怎麼證明是他驚嚇到老先生,警察說事發當地沒監視錄影,所以無法還原事發經過,但老先生一口咬定是被我老公開車門嚇到,我老公就跟警察說,他看到年輕人的機車是有裝行車記錄儀的,警察再去傳調年輕人要行車記錄儀,年輕人說當天行車記錄儀沒開,所以整個事件最後就是變成老先生說了就算的意思,其實賠償完後一段時間,老先生家住我婆婆家附近,就聽老先生鄰居說,其實老先生自己也不知道是被後面的機車撞到,還是被我老公嚇到,就是怎麼倒地的他自己也不知道,反正就是一口咬定我老公

我笑一笑:所以你們感覺真的很冤枉,是吧?

C:是,而且所有的機關單位,我們就是感覺沒有一個是認真的查,都是我們提出疑問請他們解釋,包括我們懷疑是年輕人撞到老人家,也是我們提出來後,警察去調年輕人的機車,發現機車已經被整理過,老人家的車後有被撞的跡象,檢調單位說車齡老舊無法判斷是最近還是以前的痕跡,所以我們真的就覺得很冤,加上金額是龐大的,我老公就更加情緒不好,這兩年我們真的都沒笑過,直到去年底將錢繳完,現在就是慢慢回到正常生活,否則前兩年真的氣壓低到不行

我:我理解了,那或許聽聽我的分析,看看是否可以讓你們夫妻更加放下這件事,所謂的靈修年就是老天會給予一些考驗,又或者是過去世的債主上門來討債喔

C:老師的意思是,我老公上輩子欠的債嗎?

我:是非常有可能,你回想看看,所有一切是否都環環相扣的發生失誤和錯誤,每個機關單位都配合得很好喔,都沒有一個人或單位願意出來查真相?只有最後你們賠償金都付完了,當事人才說他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倒的,因為靈修年發生的事,確實可能是過去世的債務問題,所以這一世就會組合很多的巧合讓你們還,然後你們又感覺冤枉啊,當然你們也可以透過一些深層溝通法或是真相還原法,去看到過去世發生的經過,當然這樣你們也就會心甘情願不覺得冤枉了

C嘆一口氣:所以我們就是要自認倒楣,對不對?但他要求的金額怎麼知道是否索取的合理?難道不會過多嗎?

我笑笑:如果真的是過去世的債務,就沒有所謂的自認倒楣,反倒是感恩他只向你們索取錢,而不是命或是換成妳老公癱瘓,不是嗎?另外公平或合理與否,現在也無法斷定,應該是等妳老公回到天上算總帳時才知道啊,給你一個問題去思考,如果是他多索取了,下輩子妳老公還要跟他討回來嗎?

C愣一下笑:我懂老師的意思了,那他的健康問題怎麼辦?

我:這件事應該會對他造成情緒上的壓抑或憤恨,我覺得你可以跟他討論一下今天我的看法,當然你老公的數字應該也是蠻固執和難說服的,可能效果只有一點點,所以這也是他要學習的人生功課不是嗎?而且你一直唸他健康問題,他也會很煩你,他的性格是要他自己經歷了,他才會做修正,你說再多他都不信

C皺眉:等他真的生病了,就來不及了,不是嗎?

我:是啊,但偏偏這就是人啊,人生是來經歷的,不是來一帆風順的,一帆風順就不是人生了,哈哈哈,至少你有心理準備了,不是嗎?另外我們也可以針對他的冤枉一事和健康一事來抽牌卡,如何?

C:好啊

我笑笑:我先猜猜看你會幫妳老公抽出什麼數字喔,冤枉一事應該會抽到數字9或29/11/2這張,健康應該會抽到4或1這樣的數字

C露出疑惑:代表什麼?

我面露神秘眼光:先抽再來解釋

(引導個案C抽牌,針對冤枉一事抽出了27/9,健康問題則抽出49/13/4)

279-A.jpg

我:9和29/11/2這幾個數字在彩虹數字裡面有代表業力的意義,所以更加可以印證妳老公這事是過去世的債務,抽中的27/9<感恩成就>,不也代表要感恩對方,我說健康抽到4或1,因為4和1也代表你老公是固執的,沒自己親自體驗或看到是不會輕易相信,所以健康就你稍微提醒一下,剩下的就聽天由命,你顧好自己後有心理準備就好,另外49/13/4的靈性解釋<不昧因果> ,也是要你老公放下過去的黑暗面,他若放不開或許下一世又落入這因果中,也表示這賠償事件應該對你老公的心理造成一定的陰影喔,可能還是需要多開導一下

C:是,就是這兩年他失眠和抽菸更多,我了解了

我:就是盡力去做,他有他的人生要去體驗,你擔心也無用喔,反倒是樂觀一點,現在醫學進步,沒啥病治不好的,加上你已經提前有警覺去觀察他,他不至於是一病就倒的狀態

C:我找時間跟他一起去體檢好了,謝謝老師

Ps 人生過程很多時候不是公平或不公平,對或錯,好或不好,用這樣的二元定論來看人事物,就會遇到很多不平或冤屈的感覺,如果把人生當成是來經歷的過程,就是上演一場場的戲,我是你劇中的配角,他是你劇中的主角,等演完最後完結篇後,再總結這一場人生大戲是多少分,這樣或許就不會卡在劇中的劇情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w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