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Chat 圖片_20210420154926.jpg

在彩虹數字學裡,靈魂等級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數字加上靈魂等級的搭配,可以讓數字更加靈活運用,但一個人的個性,是否就如寫在紙上的這些數字就可以全盤解釋,其實還是有很大的彈性,如我常說的,紙上的數字是死的,人卻是靈活的,解讀的人必須更加有彈性和靈活度,否則解讀出來的數字就真的是死的。

比如靈魂等級一級是否就會如幼兒生一般幼稚,無法提升?說實話,我看到的多數一級生,是真的較為依賴,遇到挫折容易放棄,看不到自己的問題點,看別人的錯誤反倒特別清楚,對於一級靈魂的判別,可以觀察談話過程,他是否可以看到自身的問題或錯誤,如果總是看到錯在別人,而自己總是無辜的受害者,那麼一級靈魂的特性就展現了,比如日前做一個案, 主命一級靈魂的35/8,中年是七級的30/3,一開口就抱怨她的父母不支持她創業,導致她中年的七級靈魂,是想要幫助別人的天命無法開展(據她的說法之前有老師跟她解讀數字,表示她中年的七級是可以當菩薩度眾生),她希望父母能夠拿出資金讓她開公司,她表示開公司可以賺很多錢,然後就可以去做有利眾生的事,然而父母要她安於現在的工作領薪資,她抱怨老闆和公司看不到她的才華,埋沒了她,這抱怨的過程,我就知道個案其實是停留在主命的一級靈魂,中年的七級靈魂是否有躍升上來?當然沒有(並不是時段點到了靈魂體就會自動升級), 一級靈魂的35/8出來創業實在是堪憂啊。

然而我還是有遇到蠻多特例的,會發現主命的一級靈魂,如果幼年時父母所給予的教育,是愛與懲罰都平衡存在,那麼這個一級靈魂經過幼年時期的教育,是會隨著父母的智慧帶領與用心包容,可以將自己的一級靈魂往上提昇,甚至成年後提昇到五級靈魂的成熟度,就此改變了主命的一級靈魂特性,我也遇過個案主命是一級靈魂,談話過程完全沒有呈現一級的特性,深入了解後發現,案主是在高中時期遇到一個良師,帶領她開始探索自己,之後她大量閱讀提昇自己的書籍,然後自覺自己的問題點,尤其在情緒上的調整改變,因此一級靈魂就往上提升了,當一級靈魂沒了父母或良師的帶領,是否就真的無法擺脫一級靈魂的個性,其實還是可以的,但完全在於自我的覺醒與否,就如前述的35/8一級靈魂,如果個案覺知自己的一級靈魂問題點,願意先逆轉現有的性格,學習和展現所設定的中年七級靈魂特性,當性格面穩定了才表示逆轉成功。

我上課時一直在強調數字是死的,人是靈活的,當自己願意掌控自己的生命,那麼所呈現出來的數字是可以拿筆做自我調整,調整成自己所喜歡的數字,所以還要被紙上所顯示的數字認命嗎? 還是將紙上所顯示的數字當參考用,看到自己數字的優勢去展現出來,數字的缺憾能夠警醒自己,而不是在不自覺當中任由數字擺布,因此我們常常會說<覺醒>,要先能夠看到才能進一步去做調整和改變,當看不到自己的問題,就一定沒有方向去調整,就更遑論能改變人生什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命藍圖 心情感想 心得
    全站熱搜

    w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