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Chat 圖片_20210930153019.jpg

年近40的個案K來詢問感情

个案K

+19/10/1,+21/3,+25/7 (二级靈魂~學生等級) ,+27/9,+36/9

-19/10/1,-20/2 ,-29/11/2 (二级靈魂~學生等級) ,-31/4,-40/4

现流年+11/2,-15/6  ~ 心第二年

个案K:老師,我想知道我是否還有結婚的機會?

我:你結過婚嗎?

个案K:沒有,所以才想知道我是否這輩子是屬於沒婚姻,曾經有老師說我是沒有婚姻的命格

我:交過男朋友嗎?

个案K:交過,但最後都沒走進婚姻

我:你陰曆主命是29/11/2,你先天數有3個1,也代表你內心是大女人,但這輩子是來學習當個溫柔的女人,因為2也代表你是想有伴侶的人,有沒有婚姻我不敢說,但有伴侶一起生活是你這輩子感情的功課

个案K:是,我其實不喜歡一個人的生活,我非常渴望有伴侶

我:你交過幾個男朋友?你說話跟談吐也都很女人,感覺是受歡迎的啊,都沒有一個要進入結婚的階段嗎?

个案K遲疑一下:交往過4個,都沒有到談結婚的階段,應該說我交的男朋友大概都只維持一年多,交往最久的是大學時候的初戀,維持四年就分手了

我驚訝:你的29/11/2是個想穩定,而且都是觀察清楚覺得對方是適合,你才會答應交往,而且你是很認真交往想結婚的心態,都是誰提分手?應該不會是你吧?你的2按理是不會主動提分手的

个案K:確實,只有一個是我提的分手,其他三個都是對方慢慢冷淡或提的分手,所以我其實是很受傷的,尤其初戀

我:你知道分手的原因嗎?

个案K猶豫:初戀是說我父母管太多,我太聽父母話,後來我父母也不是太喜歡他,他覺得太累就提分手,其他兩個……是覺得我太保守了

我驚訝:太保守?代表你不讓男朋友碰你嗎?

个案K點點頭

我:是上床不行?還是連接吻都不行?

个案K:上床不行,接吻可以的

我:我了解了,你陰曆的幼年數跟青少年數都是4,加上你主命29/11/2,你是不是從小就是一個很聽父母話的女孩啊?

个案K:是,我從小就是乖乖聽父母話,但現在我慢慢覺得我是不是太乖了,我沒有叛逆過,所以現在我爸媽開始覺得我不聽他們話了,會頂嘴,我也很痛苦,我也不喜歡這樣,每次跟他們頂完嘴,我就很難過

我:他們有沒有一直催你結婚

个案K:就是一直催我結婚啊,但我就是跟他們說我不是不結婚,總要有人願意跟我結婚,問題就是沒有人跟我求婚,我怎麼結?他們就是不懂

我:你不願意上床是你自己設定的底線,還是從小你父母就對你提的交友要求

个案K:是我父母提的要求,從小他們一直跟我說,交男朋友可以,但一定要結婚後才能上床,否則會被男生看輕,結婚後老公容易被叛外遇

我笑笑:所以你的4被你父母植入了魔咒,你交過幾次男朋友後,你沒有質疑過嗎?畢竟時代不一樣了,或是跟閨密聊過性這話題?

个案K:我過去其實也認同這想法,是前兩年男友跟我吵這個話題後分手,我才開始慢慢覺得我是不是錯了,因為每個男朋友都有這個要求,都被我拒絕,然後慢慢他們就疏離,一開始我會覺得他們就只是想上床,不是真的愛我,每次觸及這問題就吵架,或是想外地玩要過夜,我父母就不准,我其實也很糾結

我笑笑:你的4確實會被父母的觀念影響,而且像洗腦一樣地根深蒂固,縱使現在跟你說,上床是結婚的前奏,而不是新婚之夜才上床,你都會覺得內心不安,變成彆扭或有罪惡感,會不會?

个案K想一下:會,我曾經想跨出去那一步,但真的很不舒服,就覺得我做錯事,我媽媽的臉一直浮現

我:那這兩年你開始質疑時,你沒有跟你媽媽討論過嗎?又或他們再跟你談交友結婚一事,你沒提出嗎?

个案K:沒有,因為不知道怎麼提,而且這樣似乎是怪他們害我結不了婚的,就是覺得很怪,而且有老師說我本來就沒有婚姻,會不會也不是這個問題,而是我自己真的沒結婚的命,所以才想來問看看

我笑笑:真是辛苦你了,好糾結的心啊,我看到你的數字真的是可以結婚,不是沒結婚命的人,你設定的感情功課就是要有個可以相伴到老的人,我也覺得娶到你的人是很幸福的男人,但,唯獨你要跨過這先上床的門檻,你這心魔是父母給你設立的,所以一定要先解開這魔咒,否則你依舊無法去享受上床而是帶有罪惡感,甚至未來你會一直活在老公外遇的恐懼中

个案K:是,我很努力想克服跟說服我自己,現在婚前上床已經是被大家認同跟接受的事,不會被看輕,但內心就是不安

我:對的,雖然你慢慢改變想法,但深植你內心的恐懼依舊存在,彷彿被下了魔咒一般

个案K傷心哭了:對啊,我也這麼覺得,好難喔

我:所以要回去跟你媽媽對談,談婚前性這事,先問媽媽,是否希望你結婚,明白告訴她,你現在遇到交往的困境,因為他們下了個魔咒在你身上,唯有他們願意改變觀念,然後開口跟你說勇敢去愛去交往,就會幫你解開這魔咒了,你才能跳出去,然後你很快就會交往然後結婚、生小孩,如果他們不願意認同交往過程就是先上床再結婚,那你要找到願意先結婚再上床的男人,應該是很渺茫,因為時代變了,理解嗎?

个案K:我不覺得他們會改變觀念跟鼓勵我

我:你總要試一試啊,那你可以自己解開枷鎖,勇敢走出父母的魔咒嗎?你的數字是希望有爸媽的支持跟祝福,不是嗎?父母的支持是你的力量

个案K:是的,所以我才會痛苦

我:我理解,我想你父母也是希望妳結婚有人照顧的,好好跟他們溝通,讓他們知道時代改變了,你希望有他們的祝福支持,而不是綑綁你讓你無法成家,我想他們會退讓跟改變的,好好去交流試試

个案K:好,我會去試試看

我:2023年有出現結婚的數字,所以加快速度,跨出去再交一個男友,可以透過交友聯誼,奔著結婚去

个案K笑出來:好,我加緊腳步,真成了,我請老師吃喜糖

我:沒問題,我相信我可以吃到你的喜糖

arrow
arrow

    w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