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Chat 圖片_20220509172445.jpg

K女來詢問是否該離婚?       

:彩虹數字牌卡不能問<可以><不可以>,只能給予你分析跟方向,最後決定人還是要回到你自己喔

K:我就是不知道才想來問的,那我來問的意義是什麼?

:你可以透過牌卡,看到你內心真正的想法,另外可以請你的指導神給予你建議

K:那我要怎麼問?

:你跟伴侶現在的關係出現矛盾,因此你出現想分手的狀態,對吧?

K:沒錯,已經在一起20年了,最近真的覺得沒有再下去的意義了,所以想是否分手好了

我;如果你真的已經不愛或不想在一起,大可直接就分手,你會來問表示你還有一絲不捨或是還有一點愛,所以猶豫吧?

K:是啊,畢竟已經那麼久了

我;所以可以就你們現在的相處狀態請指導神給予什麼建議,如何?

K:

(引導K女洗牌,祈請指導神來到現場並且發問,依序抽出7張牌卡第一張14/5,第二張18/9,第三張20/2,第四張06/6,第五張44/8,第六張21/3,第七張33/6)

WeChat 圖片_20220509171751.jpg

我;代表你自己的有三張牌,第一張是14/5<文武雙全>,第二張是18/9<胸懷慈悲>,第三張是20/2<重生>,你在第一張牌的圖案裡面,最吸引你的是哪部分的圖案?

145-A.jpg

K:最底下的腳

我;好,第一張的14/5<文武雙全>代表你在關係裡面,你是能力很強的,所以我相信生活大小事都是你處理跟決定吧?加上如果你被腳所吸引,代表你在關係裡面承載很多,多到你可能覺得很累了,是不是?

K:是的,他常常沒有意見,加上我是經濟主要來源,所以很多時候是我決定的,也沒錯,最近我們鬧矛盾就是我覺得我好累

我;好,我們再來看看第二張牌18/9,第二張牌你最先看到什麼圖案,或是你被圖案的哪部分所吸引

189-A.jpg

K:左邊這些問號

我笑: 第二張是18/9<胸懷慈悲>,代表你對他一直都是很慈悲跟愛,物質或是精神你都是犧牲跟奉獻的一方,但你現在開始懷疑,你做的這一切為的是什麼了,對不對?

K女嘆口氣:對啊,就是覺得好沒意思

我;第三張牌是20/2<重生>,代表你已經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或者也代表你不想再成為過去那樣的你,你想換一個全新的你重新生活喔

202.jpg

K:這樣聽起來我好像就是應該只有離開他才可能啊

我笑笑:我們先繼續往下看,第四張、第五張跟第六張代表的是他

,第四張牌06/6你看到什麼?

066-A.jpg

K:中間這隻閉眼睛的動物

我;好,這隻是貓,代表的也是你,第四張牌06/6<療癒者>代表他在生活上在你累或是受傷的時候,他是可以安慰你或是當你背後最有力的支持者,是不是?你是這隻貓也代表你很享受這樣的他啊

K:他以前確實是這樣,這也是我喜歡他的地方,但最近我發現他沒有那麼在乎我的感受了,當我需要他安慰我時,我還感覺他似乎在看戲或是覺得我活該

我;嗯,我們再來看看第五張牌,第五張牌44/8<家族領袖>,這張牌可以不用讓你選擇圖案,這張牌代表他想要引領家族,他想要給你們一個安穩的家,家裡大小事他會扛下來,是這樣嗎?

448-A.jpg

K:我還希望是這樣耶,但實際上他遇到家裡大事,他就不吱聲,最後我只好出來主導,好幾次我都不想出面,但撐到最後我真的被他打敗,只好我出面了

我;但這張牌代表他內心是想成為這樣的角色耶,為何他無法呢?這可以探討看看喔,會不會他內心想,但能力或是勇氣不夠,導致他做不到,他可能也很沮喪或自責,你想過嗎?

K:或許吧,但我現在真的沒有看到他的努力

我;我們再來看第六張牌21/3<遊戲三昧>,他其實蠻想以一種輕鬆或遊戲的方式來生活,所以他覺得不要那麼嚴肅認真,哈哈哈哈,他像個孩子一樣

213.jpg

K:是啊,他常常說為何要那麼較真,但這是現實的生活,就不是過家家,他也確實像我的孩子一樣,但我呢?誰來當家作主,大家都像孩子一樣玩,要怎麼玩?不用吃飯?

我笑一笑:我們看最後一張牌,這張牌我們來看指導神給你什麼訊息,33/6《你是開在天堂一朵美麗的花,我摘不下也構不著,讓我為妳歌頌,施捨一點芬芳給我吧!》,你看到指導神的這句話,你感受是什麼?

K:我太高高在上?他需要我看他一下,施捨他一些芬芳?我感覺是不是我需要看到他的需求,給予他想要的

我;可以這麼說唷,想想你是否都只看到你委屈的那一面,你期待他如何,但他的期待跟需求呢?會不會你也都忽視或不想去看到呢?

當他面對你會不會他的勇氣或是能力就不夠了,是不是需要你的鼓勵呢?

K女嘆一口氣:所以我還要給他一次機會嗎?我確實對他越來越沒耐性,就是覺得他已經離我想要的感覺很遠了

我;我不會也無法幫你下決定喔,而是經過牌卡的解析,想想代表你的牌跟他的,你是否有看到不一樣的你或是他,你是否願意回去再做些溝通或努力,然後再處處看,又或你覺得之前你都做過這些努力了,他不會也不願意再為你努力跟改變,那現在的他就是不會再改變,那你接受現在的他嗎?答案不就很清楚出現了,不是嗎?

K女思考很久後:如果他可以做到這張<療癒者><家族領袖>這樣的

角色,說實話我就滿足了,之前的他確實有過這樣的,為何現在不是了,我想我會再跟他深入談一談

我;嗯,看看他做不到的困難點是什麼,或許這樣你就有很明確的方向可以跟他談了

PS  過幾日後K女反饋,她跟伴侶溝通後終於知道伴侶內心真正的想法,也才知道自己給伴侶的壓力,彼此也達成一致的生活目標

arrow
arrow

    we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